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西罗今晚迎来恶战一场 安切洛蒂展笑颜轻松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警告说,他们周三与欧洲冠军联赛对手布拉格斯巴达(Sparta Prague)的第二场交锋不容出现任何闪失。

  冠军联赛卫冕冠军AC米兰在淘汰赛首轮第一回合的交锋中一次次浪费破门良机,客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此番在圣西罗(San Siro)主场迎战对手,AC米兰不仅不能输球,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也可能断送自己的晋级希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我们第一回合的表现,AC米兰晋级的胜算较大。我们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本场较量仍属势均力敌,”安切洛蒂在俱乐部(球会)网站上说。

  “斯巴达的反击速度很快,客场状态极具威胁,虽然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比以前多了一点。”

  “我们必须全神贯注,防守时尤其如此。首回合的比赛结果意味着我们绝不能放松。”

  AC米兰的荷兰中场西多夫因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扭伤大腿,周三将无法出场。

  不过安切洛蒂仍对晋级前景表示乐观。

  “当然,最终的结果得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晓,但从现在起,我们的每场冠军联赛较量都会如此,”安切洛蒂说。(完)

  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