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俱乐部支持”只是暂时 国米6月再来清算扎切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奥林匹克球场近年来是国际米兰的伤心地。2002年5月5日,库珀的队伍在这里丢掉了唾手可得的联赛冠军。上周日晚国际米兰在这里1比4败给罗马,距离榜首的AC米兰足有25分之差,联赛排名也跌落至第7位,这样的名次甚至连联盟杯席位都无法保证。

  2003年底的联赛6连胜之后,扎切罗尼差点被捧上了天。而现在,扎克已经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帅位难保。1月底,当《慢镜头》周刊率先披露莫拉蒂正为曼奇尼的到来而打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球队的消息时,不少人都认为是耸人听闻。而本周二,连一贯出言谨慎、注重维护国际米兰形象的《米兰体育报》也提出相同论调:除非扎克能率队打进联赛前4和联盟杯决赛,否则只有走人。

  1月份时扎克认为,国际米兰的低迷是暂时的。但他没有预料到球队会越打越迷惘。自2月1日战胜锡耶纳以来,国际米兰非输即平,其中包括不少奇怪比分,例如5场平局中,有4场的结果是2比2。

  扎切罗尼将2月份以来的问题归结为人员不整,他强调:“如果国际米兰人员齐整,表现绝不会比那些榜首球队差。”但从球迷到媒体,似乎没有人能够相信这种解释,尤其是在莫拉蒂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两员悍将的情况下。相反,扎克在国际米兰内部失去了控制力才是外界普遍揣测的原因。球队又陷入了以往一盘散沙的局面,不少人开始怀念起那个虽谨慎保守、但决不会大起大落的阿根廷人库珀。至少在他的手下,国际米兰的大门不会一场比赛被对手洞穿7次(对罗马的比赛,罗马前3个进球被裁判吹掉)

  不过,主席法切蒂和体育经理布兰卡表示:“我们会和扎克一起继续到最后,6月俱乐部才会进行总结。”显然,“继续”所指的是直到今年6月。而要想在那以后继续呆下去,扎克必须达到难度不小的成绩要求:联赛还剩10轮,拉齐奥、帕尔马、乌迪内斯都排在国际米兰前面,最后一个冠军杯席位(联赛第4)的争夺异常激烈;而联盟杯上,本菲卡也是一只凶猛的拦路虎。

  《米兰体育报》老记者切切雷公开承认,国际米兰现在转会市场上的每个动作几乎都是莫拉蒂向曼奇尼示好的证明:引进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劝说坎比亚索和法瓦利赛季末自由加盟,求购斯塔姆、菲奥雷、塞萨尔这三名曼奇尼喜欢的球员。

  切切雷还列举出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的几大优势:他和俱乐部拥有者莫拉蒂之间拥有良好的个人关系,他的辉煌球员生涯和追求完美的精神深得法切蒂赏识,他能利用自己和维耶里良好的关系劝说后者留在国际米兰。另外,曼奇尼一直希望拥有英超主教练那样的自主转会市场的权力。尽管国际米兰还无法把这个权力下放给他,但他和布兰卡在桑普多利亚效力时就是好友,两人之间能够取得良好的沟通。

  事实上,拉齐奥方面也不会过分勉强曼奇尼这样拿着高薪的主帅履行其长期合约。据悉,拉齐奥已经在准备进行一次赛季末大清洗,以促成俱乐部走向节约化经营的道路。米哈伊洛维奇和佩鲁齐会留下在拉齐奥终老,但科拉迪、菲奥雷、法瓦利、塞萨尔、奥多等球星都可能离开,取而代之的会是一些对薪水要求不高的年轻力量。届时主帅曼奇尼一旦转投国际米兰,最可能接替他的是目前基耶沃的主帅德尔内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