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床靠“新三角”上榜首 萨拉斯崛起带动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河床本赛季拨云见日。3月7日,他们以强大的实力和精湛的技艺把第4轮秋季联赛推向高潮。在主场以4比1击败独立后,河床的积分已升至10分,与塔莱雷斯同居积分榜首。15天里,靠前锋萨拉斯、卡维纳吉和前腰蒙特内格罗的精彩表演,河床在参加的联赛和解放者杯赛里共打进16球,称得上马力十足。

  1996年以来,独立队还没有在纪念体育场赢过球,这次依旧没能改写历史。而河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萨拉斯、卡维纳吉、蒙特内格罗个个都在最佳状态,加拉多也作为替补登场25分钟,呈现出自艾马尔和萨维奥拉转会西甲后从未有过的强大阵容和实力状态。

  萨拉斯状态奇佳是河床本赛季崛起的重要一环。第15分钟,萨拉斯率先攻破独立队大门,引领了河床的进球潮。在此之前独立打了最初12分钟的好球。转折点就是第12分钟,萨拉斯的一个漂亮突破被对方以犯规的方式破坏掉。3分钟后,20岁的左前卫小将桑布埃萨助攻传中,萨拉斯接球后果断敲开对方大门。连续3轮进球,萨拉斯已恢复到回归河床以来的最佳状态。

  稳定的新秀卡维纳吉也有建树。他在第44分钟攻破了客队的大门。萨拉斯和卡维纳吉组成的锋线,成为今日阿根廷赛场最豪华、最具冲击力的锋线。

  为他们做球的是前腰蒙特内格罗。这位前竞技球员在达历山德罗离开后来到河床,由于迟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他的位置遭到名将加拉多和小将卢杜埃尼亚的夹击。只是由于加拉多久被伤病困扰,加上自己近期状态也略好于卢杜埃尼亚,蒙特内格罗才得到施展机会。在7日的比赛中,蒙特内格罗不仅把全队调配得有板有眼,还在第27和第60分钟连入两球,稳固了第一替补前腰的位置。

  主力前腰还是加拉多,只要他的身体允许。加拉多在第65分钟替补上场。他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此次出阵更具有象征意义:河床人才济济,名将云集。纪念体育场近6万名观众度过了一个如醉如痴的狂欢下午。

  由于此前连胜3场的塔莱雷斯本轮与圣洛伦索战成0比0,塔莱雷斯4轮过后与河床同为3胜1平积10分,双双领衔积分榜。积分第3至第6的球队依次是萨斯菲尔德、博卡、竞技和圣洛伦索。本轮各场比赛的结果是:萨斯菲尔德2比2平查卡里塔、圣洛伦索0比0平塔莱雷斯、罗萨里奥中央3比1胜竞技、奥林波2比2平新芝加哥、河床4比1胜独立、吉尔梅斯3比3平纽维尔老伙计、拉普拉塔0比0平拉努斯、科隆2比1胜拉法埃拉、阿森纳0比0平大学生、班菲尔德1比2负于博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