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5天可能决定整个赛季 AC米兰迎来非胜不可的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意大利媒体在近几天都在炒作尤文图斯这一周是如何关键,冠军杯1/8决赛第一回合客场0比1输给拉科鲁尼亚,周日又要在联赛中与AC米兰决战,两条战线都是非赢不可的压力。

  事实上,对于AC米兰来说,这5天时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第一回合客场与布拉格斯巴达的0比0不比尤文图斯的0比1好很多,而周末的联赛他们要去一个连续3年都在那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败北的阿尔卑球场。无论媒体怎样报道安切洛蒂更喜欢冠军联赛的胜利,在意大利杯止步于半决赛后,AC米兰的目标是意甲和欧洲的双丰收。

  与斯巴达一战的0比0让人们想起了上赛季冠军联赛与阿贾克斯的1/4决赛,第一回合在阿姆斯特丹同样是0比0,第二回合在87分钟时还是2比2,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将整个圣西罗压抑了90分钟的情绪引爆。本周三AC米兰回到主场迎战捷克人,布拉格斯巴达在2004年没有取得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但一个进球的平局对米兰就相当于死刑,所以安切洛蒂将比赛的重点放在了防守上。

  “斯巴达速度非常快,他们的反击和中场球员的插上助攻都是危险的。我们要出色的进攻,因为只有赢球才能出线。但我们更要重视防守,而且是十分重视。比赛的结果在任何时候都会发生改变,我们要90分钟保持高度警惕。”

  关键时刻,安切洛蒂露出了他的稳健本性,但他也不想让球员们过于紧张,“我要我的队员别想着第一回合,我们只要将注意力放在这场主场比赛中就好。”

  此战AC米兰的阵容非常完整。本来上周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中,中场大将西多夫左大腿受伤,但经过几天的休息后发现伤情没有想象的严重,本场应该可以出场。加上内斯塔已经在上轮联赛中正式复出,因扎吉也进了球,米兰的前、中、后场已达到完美。无论如何,就像安切洛蒂说:“现在没什么可想的了,只有取胜。”

  但对于出场阵容,安切洛蒂还没有公布。唯一的一点疑问就集中在前腰人选上,鲁伊·科斯塔在联赛中已经轮休,冠军联赛应该轮到葡萄牙人出场,但卡卡表现得过于出色,这就给安切洛蒂出了难题。究竟是按规矩轮换,还是按状态选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