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迪瓦约难当尤文“超级替补” 里皮危难之际所托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1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迪瓦约在尤文图斯中的地位从来就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过,在特雷泽盖受伤之后,里皮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这名前帕尔玛队长身上。“这不是我第一次临危受命。”和稍显稚嫩的米科利相比,在压力面前,迪瓦约显得要稳重得多,“在这场比赛中我得到首发的机会,这本身就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信号。”第24、28和第30分钟,迪瓦约三次接到队友的传中突入禁区,但三次都被判为越位,在之后比赛中迪瓦约和米科利纷纷浪费机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个星期前0比1客场在拉科鲁尼亚翻船的那场比赛中,迪瓦约作为替补一直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看得出来,里皮始终对他还是不太放心。但这名超级替补并不因此而丧失信心,上周六和布雷西亚反败为胜的那场联赛中,迪瓦约的那个进球可以说是2004年以来尤文图斯最漂亮的射门之一,尽管他自己也承认是越位在先。当然,不仅仅是这个进球让里皮下定决心让迪瓦约首发.

  实际上,本赛季他几乎成了冠军联赛的专用前锋:在6场比赛中,他有4次首发,并为球队奉献了三个进球。上赛季冠军联赛中,迪瓦约11次出场,在淘汰拉科、巴塞罗那和皇马的过程中,迪瓦约都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自然,他希望这个历史能够在阿尔卑球场重演。很可惜,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

  “在西班牙,我们总是需要奋力拼搏才能有所斩获,这是我们和他们的不同风格决定的。”迪瓦约说道,“在里亚索尔我们就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太着意于防守才被对方乘机攻破了球门,希望在主场的时候这些问题都能得到解决。”4个赛季以来,尤文一直和拉科鲁尼亚有交手的纪录,双方对彼此的强弱之处知道得一清二楚,“他们总是留出很多防守漏洞,这一点我们是最应该利用的。”迪瓦约说的没错,拉科的确给尤文留下了不少破门的机会,但是他和米科利都把机会浪费了。似乎注定,没有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尤文难以走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