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科“来复枪”击倒尤文 潘迪亚尼打出本赛季最佳一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9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 在开赴都灵之前,拉科主帅伊路莱塔曾经预测:“要想在阿尔卑晋级,关键就是打进一个球。”结果,潘迪亚尼只用11分16秒就实现了伊路莱塔的愿望,他的进球让拉科早早预订了冠军联赛八强的席位。

  潘迪亚尼的进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当时,乌拉圭人得到一记来自中场的长传,他与尤文后卫蒙特罗一起奋力追赶皮球。潘迪亚尼在得到皮球的控制权之后将球原地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起,刚好躲过了蒙特罗的扑击。就在此时,尤文图斯的第二名后卫费拉拉从后面赶到,潘迪亚尼顺势将球一趟,又躲过了费拉拉的扑抢。就在费拉拉回过身来打算断球时,潘迪亚尼起左脚射门,皮球从右上角飞入球门,由于乌拉圭人的动作一气呵成且起脚太快,站在门前的布丰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潘迪亚尼在两名尤文图斯后卫夹击下打进的这个球,既是他本赛季最精彩的入球,也是他本赛季为拉科打进的最关键的入球。拉科的这个客场入球逼得意大利人需要连入三球才能淘汰拉科,在皮耶罗仅踢了7分钟就下场后,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显然不大。所以,电视评论员在潘迪亚尼进球之后断言:“这个进球事实上已经将意大利人淘汰出局。”

  潘迪亚尼进球,最得意的是伊路莱塔,因为正是他在比赛前一刻做出让潘迪亚尼首发上场的决定,“来复枪”才有机会再次发射。事实上,早在与瓦伦西亚比赛之前,伊路莱塔一直都把主力中锋的位置留给特里斯坦,他甚至在梅斯泰亚刻意雪藏特里斯坦,让他可以保存体力与尤文比赛。但是,就在比赛开始前一天,伊路莱塔突然鬼使神差般地将主力位置交给了潘迪亚尼,正是这个决定,成为了拉科获胜的关键。

  本赛季初,潘迪亚尼曾经创下联赛中连续6场比赛进球的纪录。但是在那之后,“来复枪”就像用完了子弹一样,整整18轮联赛只打进了1个球。但是,就在10天前拉科主场与巴萨的比赛中,“来复枪”又装满了子弹,他在球队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帮加里西亚人挽回了些许面子。与尤文图斯的这个进球,是潘迪亚尼最近三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来复枪”在阿尔卑开始了自己的“第二轮攻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