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训练赛小贝任意球再显威 “神奇金右脚”合适重现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0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当皇马面临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缺席的损失时,承受进球得分压力的不仅仅是劳尔,还有贝克汉姆。值得一提的是,久负任意球盛名的英国人本赛季已经有5次破门,但只有1次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在最近几个月的比赛中,他的任意球不是罚高就是偏出,不仅使有备而来的对方门将窃喜,还让满怀期待的球迷大大失望。同时,在西甲助攻榜上,贝克汉姆与其他球员的差距也越来越大。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贝克汉姆在周一的训练中加大了任意球的训练力度,他希望能在周三的比赛中给德国门神卡恩来个真正的下马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一的训练结束前,贝克汉姆与齐达内、菲戈和索拉里进行了一场主罚任意球的小比赛。四人在训练场摆好黄色的假人墙,在助理教练佩塞伊洛的仲裁下,除了齐达内只发了11次任意球,其他三人都从左右两边进行了12次罚球演练。

  这场小比赛的胜出者无疑是贝克汉姆,他以4个进球战胜了3次破门的齐达内,菲戈和索拉里则分别罚进2球。然而,小贝的胜利是来之不易的,因为刚开始时他的表现就像最近的比赛一样平庸,几乎每次他的罚球都偏得离谱,这招致了其他三人的嘲笑,以及看台上球迷和记者们的摇头叹息,看起来他几乎都失望了。不过贝克汉姆在下半轮的比拼中奋起直追,在6次罚球中4次将球直接送进了球网,这又给球迷和媒体带了巨大的希望,他们仿佛看到了卡恩被贝克汉姆直接任意球击倒的情景。

  尽管在锋线和后防的布阵中都做了合理的调配,但奎罗斯希望对周三比赛中的任何意外都有充分准备。由于是淘汰赛,在双方战平的情况下点球大战不可避免,因此在周一的训练结束前,点球练习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环。看起来承担起点球战重任的还是贝克汉姆、菲戈、齐达内和索拉里,罗纳尔多本来是继菲戈之后的第二点球高手,由于他的缺席,劳尔成了点球战的第五选择,不过由于周一劳尔还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他没有出现在点球演练的阵容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