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惧怕伊朗神奇主场:这里简直是“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59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韩国人没有信心,对于即将开始的伊韩之战,韩国队怕的不仅仅是伊朗队的实力,还有他们那个有“地狱”之称的阿扎迪球场。韩国队已经事先通知伊朗足协,希望他们加强安保力量,不要出现去年朝鲜球员被爆竹击中的一幕。

  阿扎迪球场号称亚洲第二大球场,能容纳10万名观众。虽然经过整修,但是球场内还是凹凸不平,1997年十强赛中国队客场1比4落败,就吃了球场不平的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座球场同样以伊朗球迷的疯狂而闻名,由于安保不严,球迷甚至敢拿板砖伺候客队以及他们的球迷。去年亚洲杯预选赛伊朗球迷就惹下大祸,将爆竹掷进场内,并将朝鲜球员炸伤。事后伊朗足协受到了处罚,今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一场他们的主场不能有球迷进场。

  为了不让球队太过孤单,韩国红魔球迷组织将包机从汉城直飞德黑兰。另外韩国队还特地与伊朗足协以及亚足联打招呼,敦促伊朗方面加强安保措施,包括禁止球迷携带烟花以及硬物进场看球。伊朗足协也受到FIFA警告,伊韩之战是去年亚洲杯出事后,阿扎迪球场承办的第一场国际大赛,如果再出事,伊朗队可能会被取消主场资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