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萨诺叩开国家队大门 特拉帕托尼:欧锦赛有他一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只有21岁零8个月,和卡萨诺一样大的时候,巴乔的24个正式进球,有13个还是在丙级联赛实现的,同龄的皮耶罗也是从乙级慢慢熟悉意甲的,曼奇尼当时有了129场意甲联赛的经验进了30个球,托蒂代表罗马出场意甲联赛115场,进球24个,但卡萨诺更出色,现在的他,出场了121场意甲联赛,进球31个。

  本赛季14个进球(11个联赛进球,3个联盟杯进球),卡萨诺已经平了上赛季的个人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录(9个意甲进球,4个冠军联赛进球和1个意大利杯进球),在去年5月10日实现了第一次梅开二度后,卡萨诺在狂胜锡耶纳时实现了第一个帽子戏法。虽然有16次被换下场,但和埃莫森一起,他的本赛季意甲出场纪录已达24场。在国家队卡萨诺也出战了两次,并且在其处子战中进了一球,是那场比赛意大利的惟一亮点。

  卡萨诺的出色表现,让卡佩罗笑在心里,让特拉帕托尼也对罗马特别关注起来。“罗马不只是托蒂,还有卡萨诺。”国家队主帅还是第一次这样谈起卡萨诺。当初力排众议,坚持让卡萨诺成为蓝衣军团2006年世界杯形象代言人的彪马公司代表,肯定会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满意,而卡萨诺的出色表现,可能让他们的计划再提前一步。

  托蒂—卡萨诺,特拉普承认他在研究罗马的套路,而维耶里已表示,他很乐意和罗马的两个天才合作。意大利的4231阵型,托蒂和皮耶罗、卡莫拉内西是在一条线上,但和尤文队长相比,卡萨诺在罗马的角色更有利,他不仅偏重左路,而且和托蒂有着特殊的默契。

  主力的位置还要和皮耶罗、因扎吉们争,但特拉普的话已经表示,欧锦赛有卡萨诺一份。“我们这个集体应该明白,如果有这么一个人能够走得更远,那就应该接受他做的每件事。”而控制卡萨诺头脑发热的重大任务,特拉普给了罗马队长,“托蒂是他的榜样,他知道怎么帮助卡萨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