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末路英雄因情人而复生 女友陪伴卡恩“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57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 罗纳尔多和卡洛斯,两名巴西人给卡恩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噩梦。赛前,德国的媒体和球迷似乎都在为卡恩欢呼雀跃,因为两名曾令卡恩饮恨的巴西人都无法参赛。但倔强的卡恩却觉得心有不甘,因为只有在赛场上复仇,才能真正赢回自尊。卡恩只是淡淡地评论:皇马任何一名队员都是不容易应付的对手。本场比赛,实际上是两个人的战斗,光有马凯的进球不够,卡恩必须遏制对方的进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2年世界杯后,卡恩选择了逃避,在海边度假放松心情。但这次,卡恩没有选择逃避,“我要一个人战胜皇马!”他选择在赛场上赢回自尊。接连两场联赛,拜仁球迷欣喜地看到,卡恩并没有倒下,而且再次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在贝纳布,卡恩曾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2001年两次战胜皇马的比赛中,《踢球者》都给了卡恩1分的最高分。

  卡恩以前在球队中似乎是高高在上的超级球星,但突然的失误却令他与场上的队友更为团结,因为失误令他不再是超然的英雄,而令他更为人性化。拜仁的团队精神似乎也因此凸现出来,马凯的言论代表了队员们的心声:“我们对卡恩绝不会存在任何的担忧,我们拥有一名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

  尤其令卡恩动力倍添的是,在所有队友的妻子和女友的邀请下,女友维罗娜第一次随队赴客场为拜仁助威。卡恩表示,即使赛前不会与维罗娜有任何的联系,看台上的维罗娜也会给他特别的激励。这场比赛是卡恩捍卫自己尊严的“光荣战役”,他也做好了准备,迎接职业生涯中最残酷的挑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