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手战绩亦令弗格森叹服:阿森纳现在是最好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5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埃里克森最不愿意让阿森纳、曼联的交锋影响到自己的热身赛,但他偏偏就在足总杯的抽签仪式上“亲手”让两队走到了一起。本周一下午,抽签结果最终产生,阿森纳和曼联被抽到了一起,这预示着两强的碰撞成了提前进行的决赛。而桑德兰与米尔沃尔和特兰缪尔两队的胜者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两支最强球队过早相遇,也是球迷不愿意看到的。《伦敦标准晚报》甚至把它称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赌徒们的灾难,因为这将会使他们提前结束对本赛季足总杯冠军的投注。不过对于双方的主帅来说,这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安排。反正最后都要交手,不如提前做一个了断。对于弗格森,要么曼联能阻止阿森纳的全线告捷,要么就用失败来成就温格的球队,成就一个新的王朝。

  “你必须承认这个赛季阿森纳状态比我们好。”弗格森不是嘴软,他只是在肯定一种事实。阿森纳能够在艰苦的赛程中保持联赛不败,这样的战绩让弗格森不得不表示敬佩,但温格的老对手并不会因此认输,“那将是非常棒的比赛,因为我们之间的差距非常非常微小。”弗格森表示自己有种胜利的预感,他甚至声称自己“已经嗅到了这种感觉”。

  温格与弗格森一样自信,他对记者的回答也很干脆:“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曼联。”法国人很满意现在的结果,因为他的信条是“面对一支强队有助于提高并保持自己的状态”,之前阿森纳在足总杯上能够连续大胜英超球队,靠的就是这种连续作战的高昂斗志。

  其实就算对手不是曼联,枪手们也不会松懈。在抽签之前,维埃拉就曾经表示,“半决赛不会轻松,就算低级别球队也需要被尊敬和重视”。比赛还没有开始,任何人都不能对最后的结局早下结论。温格虽然表示出了强烈的信心,但他并没有因为目前的状况而感到自满。温格和维埃拉最近都曾对外界表示,球队还“什么都没有得到”、“距离冠军还很遥远”,包括对塞尔塔队长莫斯托沃伊的“口头投降”,温格也保持着很高的警惕。除此之外阿森纳主帅还有不少“实际行动”。上周狂胜朴茨茅斯之后,温格依然在家中仔细研究了比赛的录像,结果发现不少问题。在他看来,阿森纳还能够表现得更好。至于“三冠王”的问题,温格现在还看得很淡:“将压力分散到三项赛事中总比专注一项好,这样可以让你感觉不会那么容易一无所有。”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有可能只会专注一名对手。由于冠军联赛1/4决赛是混合抽签,如果阿森纳与曼联均顺利出线,他们就有可能继续在冠军联赛中相遇。如果“不幸”再次发生,两队15天内就会有4场生死较量,而这也将彻底了结本赛季双方之间所有冠军的争夺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