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闯入冠军杯八强阿布失去往昔平静 拉涅利承认帅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3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阿布拉莫维奇站起来,兴奋地拥抱了身边的人,最后,是他的妻子伊利纳,这是所有的记者期待已久的镜头。周二晚上,所有镜头都对准了看台上的阿布拉莫维奇,想从他的表情中破解什么密码———拉涅利是否能坚持到赛季结束的密码。因为本场比赛,将是关系到切尔西本赛季是否能保住自己的最后一个冠军希望的生死大战,这是肯扬在阿布拉莫维奇授意下的底限……俱乐部的官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对在场的记者重申———不要去问关于教练未来的问题,但拉涅利这回没有退缩,面对所有期待的眼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自己承认:帅位不保。

  但是0比0,虽然不能保证一个牢靠的未来,总能保证切尔西可以继续自己的梦想——本赛季的惟一一个可能的冠军。周一晚上八点,正要离开切尔西村庄的记者看到了纷纷赶到切尔西宾馆集合的球员们,这场比赛对球队的意义可想而知。克劳迪奥·拉涅利信誓旦旦地保证: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对攻战,一个进球不足以保证我们的胜利,但是事实是,他又派出了一个451的阵容。但是在赛后的采访中,他认可这是一个433的阵容,达夫和格伦夏尔,都是被他安排为边锋的。他的想法可以理解,斯图加特禁区外围的远射是他们的一个主要进攻手段,昨晚的报料已经让他精心安排了三个后腰选手来阻挡对方的远射。事实上,即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斯图加特仍在极力进攻,但仍然没有找到任何真正行之有效的进攻手段。

  一个记者赛后问兰帕德,“斯坦福好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激烈了……”弗兰克同意,“这才是真正的比赛,生死之战。如此重要的比赛,很自然球迷都渴望我们能够晋级。最后时刻,他们肯定会非常紧张。”他也同意切尔西需要更多的进球,尤其是在进入八强之后。“如果我们希望走得更远,肯定需要更多的进球。不过我想我们肯定可以做到。”

  而在评论席上的维纳布尔斯则赞扬了切尔西的防守,“他们今晚防守真的很好。”的确,切尔西能够晋级,就是没有让对手进球的结果。斯图加特在中场给了切尔西很大压力,这是很多人在赛前都没有想到的。所以拉涅利在看到形势不对后马上改变了策略。他在赛后也对记者说:“斯图加特今晚干得很不错。我不得不从本来准备的433阵型变成后来的442,让格伦夏尔退后加强防守。”约翰逊的受伤离场有些出乎意料,特别是当拉涅利根本没有把梅吉尔特放在替补阵容中,切尔西不得把自己的战术从主动变为被动,格伦夏尔频频地帮助防守,切尔西的右路无所作为。

  但是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夜晚,四年后,切尔西再次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在所有参加的43场主场比赛只输掉两场,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成绩,而斯图加特却从未取得在英格兰的所有7场比赛(其中四场是在苏格兰)的任何一场胜利。切尔西可以继续梦想欧洲。就像兰帕德赛后说的,从一场,变成两场,然后是五场,欧洲赛场虽然没有一个弱手,但是却充满了机会,我们惟一的希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