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利亚尼VS巴尔迪尼 AC米兰罗马巨头演播室口水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我肯定地说,联赛是合乎规则的,而所有的联赛注册也是合乎规则的。”作为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的加利亚尼极力反驳巴尔迪尼的质疑。而罗马俱乐部的体育部经理仍不依不饶地反问:“如果您说所有的球队注册是合乎规则的,为什么还在谈论罗马的行政兴奋剂问题?”

  上周日晚,就在罗马和国米球场大战之时,在“体育场精神”栏目的演播室内,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尔迪尼和加利亚尼也正在上演着一场针锋相对的口水大战。由于前不久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提出了一项所谓“破产不降级”的方案,顿时引起了整个亚平宁球场的震动,而巴尔迪尼对这一方案并不感冒:“我不赞成这个方案,如果这个提议是为了重新找回对足球的信任,那么具备体育政府职责的他们为什么不让大家讨论讨论?”

  很明显,巴尔迪尼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加利亚尼和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事实上这一提议的始作俑者便是卡拉罗,而加利亚尼则是绝对的拥护者,“我认为足球需要受到大城市大球队的保证,而大球队也绝对是大城市的象征。就拿我自己的球队AC米兰来说,谁能够接受它降级为丙级球队?”巴尔迪尼不无讽刺地回道:“如果一年前作出这个决定会更好些。”

  显然,巴尔迪尼指的是佛罗伦萨的降级。无论罗马是否会从这一改革中受益,巴尔迪尼仍坚持认为:“那就像给球场上放了一匹特洛伊木马。”另外,巴尔迪尼对托蒂可能成为第二个“内斯塔”的言论不屑一顾,“如果托蒂要离开是为了拯救罗马,那么可以说我们还没有走到这一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