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尔顿迪迪加盟卡塔尔国足 国际足联主席大为光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19 西安日报

  本报讯 巴西籍球星埃尔顿和迪迪兄弟昨天飞赴卡塔尔首都多哈,正式加盟该国国家队。面对这个可能改变足球运动未来的事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大为光火,并威胁将“有所作为”。

  布拉特通过一个发言人表示,他极反对这种行为,这是违反足球运动的本质精神的。发言人还说,布拉特已经决定要把这个问题“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目的是阻止类似事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再度发生。据悉,国际足联将于本周和有关足球法律专家进行会晤,研究解决方案。

  事实上,布拉特的威胁也许仅仅是“威胁”,国际足联要“阻止”类似事件并非易事。由于国际足联修改了章程中的“国籍法”,卡塔尔足协直接招募外国运动员为本国效力的行为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按照国际足联章程第15条规定,任何拥有一国国籍的球员都可代表该国国家队参赛。而对于拥有双重国籍的运动员,修改后的规则放宽了对他们的限制,即“即使代表一国参加了21岁以下青年队的国际比赛,球员也可以选择代表另一国的成年国家队”。

  此前,国际足联曾同意三个法国球员卡努特、西斯科和萨科改换门庭,分别代表马里和塞内加尔参加了非洲国家杯比赛。(江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