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斑马王子梦断阿尔皮 皮耶罗之“夜”仅有7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7 体坛周报

  尤文图斯与拉科鲁尼亚的首回合比赛前,里皮就曾声称,这将是皮耶罗之夜,但那场比赛尤文图斯0比1告负,皮耶罗毫无作为。而这次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第二回合比赛,更是皮耶罗的噩梦,比赛开始仅7分钟,皮耶罗左脚忽然支撑不住倒地,1分钟后,他便示意要求换下自己,随后里皮用米科利替下他。又过了4分钟,拉科鲁尼亚便由潘迪亚尼打入一球,终结了尤文图斯的出线希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场比赛对尤文来说是生死战,赛前皮耶罗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打出尤文图斯的特点,快速、精力高度集中。首回合我所犯的错误,是对我的惩罚,但更是我前进的动力。我现在非常平静,而且队友们充满信心。在10天内,你们会看到,我们会站在这里自豪地说,尤文图斯正在打一个伟大的赛季。”

  上次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败北,皮耶罗除了浪费两次得分良机外无所作为。冠军杯4天后,在联赛与安科纳比赛中打破近40天的进球荒,上轮联赛里皮将他雪藏,仍然期望他成为尤文图斯的主角,助尤文图斯上演胜利大逆转,淘汰拉科,进入冠军杯8强。里皮曾说:“我仍然期待着皮耶罗,我决不同意皮耶罗比其他球员状态差的观点,我深信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我期待着他在赛季最关键的比赛中起到他应起的作用。”但结果却是皮耶罗仅仅踢了8分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对尤文图斯来说,最近10天是他们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在与拉科鲁尼亚交手后,周日尤文将与AC米兰进行联赛中最关键的战役,而17日,他们还将与拉齐奥进行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赛前有刁难的记者曾问皮耶罗,“10天内尤文图斯的结果如果是尤文图斯杯冠军杯出局、与AC米兰的联赛积分差9分、意大利杯首回合在奥林匹克败给拉齐奥怎么办?”由于吃惊而睁大眼睛的皮耶罗的回答是:“我从没往这样的坏处想过,我也决不愿意这样想。我是乐观主义者。”皮耶罗还承认,球队在比赛的当天上午专门练了点球,他甚至自信地补充说:“即使90分钟打成1比0,球队也会以银球致胜。”

  但皮耶罗没想到,自己的球队竟然会这样出局,本赛季皮耶罗在冠军杯打进4个进球,他在欧洲三大杯的进球数已达到36个,皮耶罗赛前曾表示要争取在本赛季的冠军杯上使他实现欧洲三大杯进40球的目标。现在看来,他的这个目标只有下赛季实现了。

  (正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