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千万欧元梦想瞬间打水漂 拉科断了尤文欧战财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5 体坛周报

  据德勤会计事务所3月2日公布的分析结果,尤文图斯成为了排在曼联之后的世界足坛第二富有足球俱乐部,2003年度的营业额达2.183亿欧元(曼联为2.514亿),而尤文图斯在电视直播和商业广告的相关收入达到1.167亿欧元,排名第一(曼联为1.014亿)。

  但如今的尤文图斯似乎有些名不副实,去年下半年6个月的财政收支状况开始令人担忧:亏损2250万欧元。这是尤文图斯连续5个赛季盈利后首次出现这么大的亏损。尤文图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赛季最后是否亏损,其决定性的因素在于冠军杯本回合在阿尔卑主场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结果。

  与拉科一役,除了涉及到尤文图斯赛季夺取冠军杯的目标外,更是决定尤文图斯是否能摆脱亏损困境的关键之战。虽然赛前皮耶罗说球员们上场比赛不会考虑到财政方面的因素,但俱乐部却不得不掂量。

  进入冠军杯16强,尤文图斯已拿到800万欧元,其中,参加第一阶段的小组赛拿到350万,4胜1平的战绩是140万,进入16强是160万,门票收入是150万。如能走完冠军杯的征程直至最后夺冠,还能拿到2520万,其中从欧足联拿到1070万(进入8强190万;进入半决赛250万;决赛夺冠630万;决赛失利380万),比赛的门票收入约700万,广告收入约700万。

  事与愿违,潘迪亚尼的入球最终断送了老妇人的晋级希望。但随之遭到沉重打击的还不仅仅是单纯的财政平衡问题,老妇人下赛季的球队建设也受到很大影响。按照球会事先预计,如果能将2500万欧元拿到手,莫吉可以用钱再施展手段在球员市场猎取他心仪的球员。但随着冠军杯被淘汰出8强,经济上将不可避免的遭遇赤字,尤文图斯也不得不改变策略,重视提拔年轻球员或是卖掉一到两名冠军球员。

  在今夏的球员转会市场上,忍痛卖掉已有俱乐部出高价的内德维德、特雷泽盖和图拉姆中的一到两人,或许将是入不敷出的尤文图斯的无奈选择。

  (正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