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一球未进耻辱出局 里皮归因锋线爱将受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被拉科鲁尼亚击败,尤文图斯没能实现在主场翻盘的愿望。实际上,第12分钟潘迪亚尼的进球就已经讲尤文推入了深渊,这个进球意味着,尤文图斯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连进三球才能反败为胜。

  里皮的球队最终在两个回合中连一个进球也没有攻入,他们带着两场失利离开了冠军杯赛场。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里皮感到深深的失望。“比赛前我们的准备非常细致,甚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了用分钟计算的地步,”里皮说,“但是当你这么快就失去一名重要球员,而且在第12分钟就失球时,你就像在爬坡一样困难了。”

  “我们原本希望先保证不失球,然后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当他们攻入一球后,我们的信心丧失了。”

  尤文图斯大将塔奇纳蒂同意里皮的说法,他认为潘迪亚尼的进球将差距拉的过大。“很不走运,他们那么早进球了,这让我们根本找不到比赛的节奏。被淘汰非常令人遗憾,在第一回合后,我们真的相信能够回到主场翻盘。”

  拉科鲁尼亚主教练伊鲁埃塔赛后对胜利感到十分欣慰,不过他也承认,耶罗过早的受伤离场让他们减轻了压力。“皮耶罗很早就离场了,潘迪亚尼的进球也来得这么快,这些都终结了比赛。”

  “在意大利赢球并不容易,不过这是对我们整体表现的一种回报,不仅仅是我们第一回合的表现,我们在冠军杯过去四年中的努力终于开始有收获了。”(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