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最后八强先出四席 1/8决赛次回合趣味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进行了4场比赛,波尔图、切尔西、里昂与拉科鲁尼亚率先进入八强。

  1

  科斯蒂尼亚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将波尔图送进8强,此人2000欧锦赛中同样曾在最后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刻入球帮助葡萄牙击败罗马尼亚。

  3

  切尔西在完场前3分钟制造了三次绝佳的机会,但这也是他们整场比赛仅有的三次良机,拉涅利的球队表现得保守而被动。

  3

  同样是3,曼联比赛中上半时奥谢出脚传球时,斯科尔斯身后有三名波尔图防守队员,但助理裁判居然将此球吹为越位,弗格森爵士赛后大为不满。

  8

  曼联8年来第一次无缘欧洲冠军杯八强。

  8比3和7比0

  拉科淘汰尤文似乎有些悖论,小组赛阶段拉科曾3-8惨败给摩纳哥,而尤文则创造过7-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的高比分。

  20

  20年来,曼联在欧洲赛场双回合淘汰赛首回合失利的较量中,未上演一次翻盘,全部被淘汰出局。

  42

  拉科客场1-0胜尤文,成为42年来第一支在阿尔皮球场击败尤文的西班牙球队。

  50

  波尔图淘汰曼联,在科斯蒂尼亚进球瞬间,波尔图主帅莫利尼奥从教练席狂奔50米,冲到场边与队员庆祝,老特拉福德的教练席确实距离草皮比较远,而莫利尼奥的冲刺速度也够惊人的。

  67000

  老特拉福德的67000名球迷的嘘声成为今晚电视转播的一大特点,准确地说,应该是64000名曼联球迷,其余的3000名波尔图球迷很安静。

  (晓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