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沮丧出局道出两大败因 爵爷掉转枪口对准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丢球令曼联惨遭淘汰,这显然给了弗格森沉重的心理打击。不过,赛后爵爷仍旧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显然他意识到这个时候给队员们打气更为重要。

  “在生活中你会有震惊的时候,这种时候你是无法预料到的。”弗格森说,“从防守角度说,我认为我们做得非常好,他们控球时间很多,但我感觉我们却在控制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称不上是曼联的出色表演,但我们却踢出了一些很好的配合,我认为我们本该赢得比赛。”

  不过,弗格森仍认为两个关键因素使得他的球队出局,其中就包括斯科尔斯被吹掉的进球。当时斯科尔斯接到队友的射门后面对空门破门,但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说实话我简直不敢相信(裁判的判罚),”弗格森说,“如果有一名后卫在身后,那么你还可以理解,但当时有三个后卫都在斯科尔斯身后,边裁却没有看见,这你简直无法理解。”

  “这个进球将令比分变为2比0,我们将处在一个非常舒服的领先地位,但这就是足球,你不得不接受。”

  除了这次误判外,弗格森还指出了第二个关键的失误,最后时刻后卫的懈怠是导致丢球的原因。当时霍华德在扑救对方任意球射门时脱手,科斯蒂尼亚补射破门时竟然没有曼联的后卫上来保护。“我们没有及时对反弹回来的球作出反应,当球冲着守门员飞去时,作为一名后卫,你必须第一个作出反应。”

  眼下曼联必须立刻从沮丧中摆脱出来,因为他们还需要面对国内的两场硬仗,如果他们不想在本赛季两手空空,那么就必须在同死敌阿森纳的两场较量中有所作为。联赛第30轮,他们将客场挑战阿森纳,而足总杯半决赛他们又和枪手抽在了一起。

  “我们在冠军杯中出局了,这非常令人失望,尤其是当我们踢得不错的时候。我们必须确保下赛季的冠军杯席位,当然这不意味着放弃对联赛冠军的争夺。今晚证明了一点,最后时刻什么都可能发生,在联赛中也是一样。”

  “在足总杯中我们打进了半决赛,对阿森纳,这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易。”(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