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连败之后还有噩梦:五大后腰伤停 10人无缘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中四连败,国际米兰到了10年来的最低谷,蓝黑军团的上一次联赛四连败,是在93/94赛季第27轮到30轮,在最近的9轮联赛中,国际米兰得到积分在意甲18支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二,仅比安科纳多3分。这一切,都深深刺痛着国际米兰球迷的心。

  然而还有更加糟糕的事情,在对罗马一战中,国际米兰不仅以1-4的大比分惨败,而且还在本场比赛中频吃红、黄牌,巧的是,队中的几员大将同时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缘下轮对切沃的比赛。

  两位后腰扎内蒂、法里诺斯均是累积到了5张黄牌,后卫线上,赫尔维格累积5张黄牌,科尔多巴红牌停赛,此外,斯坦科维奇上轮之后停赛两场的处罚还剩一场,马特拉齐和卡隆仍在禁赛期中,仅仅是因为停赛,国际米兰就有7人不能上场!

  在伤病名单中,奥坎和冯塔纳已经伤愈归队,但于事无补,来自国际米兰内部的消息显示,加马拉正在加紧恢复,但难保能否赶在对切沃之前出场;而阿尔梅达、埃姆雷和科科依然无望下轮登场。

  国际米兰的“非战斗性减员”遭遇了空前的问题,一共10人无法出场,收受到冲击最大的无疑是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卡纳瓦罗刚刚复出,科尔多巴就停赛了,如果加马拉能够及时伤愈,扎克尚可勉强凑出三名中卫:阿达尼、加马拉、卡纳瓦罗。如果加马拉不能复出,扎克就只能用不令人放心的布雷谢来打左中卫,卡纳瓦罗打右中卫了。

  在后腰位置上的问题更大,扎内蒂、阿尔梅达、法里诺斯是队内的正牌后腰,同时埃姆雷和斯坦科维奇也能够打这个位置,但是五个人都无法上场,国际米兰队中仅剩法国人拉穆齐一个后腰,法切蒂表示,要利用一周的时间再次上诉,争取取消斯坦科维奇剩余的这一场停赛,但是谈何容易,扎克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用从没有意甲经验的比亚瓦来与拉穆齐搭档。

  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由于赫尔维格停赛,萨内蒂无法拉到后腰的位置上,用帕斯夸莱打左路,萨内蒂打右路是扎克唯一的选择。已经在联赛中四连败的国际米兰,不能再败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