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战皇马前“顺风顺水” 对伯纳乌之战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35 球报

  还有两天拜仁慕尼黑就要踏上去马德里的征途,与“豪华舰队”皇家马德里争夺冠军杯八强的席位。在这场“生死之战”来临前,拜仁慕尼黑通过联赛中完胜冤家勒沃库森的状态,向皇马来了一个下马威。因为本轮皇马艰难战平,且付出了罗纳尔多因伤无缘对拜仁的冠军联赛的惨重代价。

  痛击宿敌增士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拜仁慕尼黑本轮客场的对手勒沃库森的主赞助商是拜尔集团,因此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同“千年老二”勒沃库森的比赛,通常被德国媒体称为拜尔与拜仁之战。冬歇期后勒沃库森的战绩一落千丈,五场比赛只得一分排名也从第3掉到第5,如果状态不见好转的话,连下赛季的欧洲比赛资格都很难保住。勒沃库森渴望用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而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即将来临的冠军杯恶战增强士气。

  1:3的比分让勒沃库森尝到了三连败的苦果,更糟糕的是勒沃库森已经在主场四连败。而拜仁慕尼黑凭借这场胜利不仅继续对不莱梅紧紧追赶,而且在与皇马的比赛前士气高涨信心十足。队中三员主将卡恩、巴拉克、马凯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出色状态,让所有拜仁慕尼黑的球迷相信客场战胜皇家马德里并不是不可能。

  三主将状态出色

  从不轻易服输的卡恩在冠军杯同皇马的第一回合比赛里犯下致命错误后,马上用这两轮联赛里的完美表现回敬了所有怀疑他能力的言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卡恩全场扑出勒沃库森五次必进之球,上半场卡恩扑出勒沃库森中场施奈德禁区内大力射门后,连对手施奈德也不禁为卡恩神勇的表现鼓掌叫好。

  后防线上卡恩一夫当关,前场的马凯和巴拉克包办了球队的三个进球,马凯头球为拜仁慕尼黑打进两球,马凯在加盟拜仁慕尼黑后的32场正式比赛里打进了23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0.7个进球,如此高的进球效率使得马凯和拜仁慕尼黑在对阵皇马之前信心十足。巴拉克在第59分钟也抓住对方后卫普拉森特的失误禁区外远射中的为拜仁锦上添花。

  这三名主力球员的精彩表现可以让拜仁慕尼黑在巨星云集的皇马面前也能底气十足。“我们能在大战前拿到三分,这结果很好。”马凯这样评价这场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能满怀自信地去马德里。现在球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非常好。”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也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能给球队带来自信。

  拜仁自信心暴涨

  由于漂亮地战胜了勒沃库森,拜仁队对周中皇马的比赛也有了非常强的自信,而这份自信是空前的。卡恩认为,本周同皇马的比赛将是今年最为精彩的比赛:“我们不需要害怕,在马德里我们总能取得胜利。”即使是在皇马的主场,拜仁慕尼黑同皇马以往在冠军杯比赛里的战绩也是2胜4平1负占据上风。

  全队上下一片乐观的气氛,只有俱乐部经理霍内斯想给球员“降降温”,“我们还没有完全表现出能在马德里战胜强敌的实力,我们还得比现在表现得更好”。霍内斯在觊觎冠军杯的同时还想着联赛冠军,正是因为拜仁还落后不莱梅7分让霍内斯觉得球队还有提高的必要。

  拜仁防线有隐忧

  尽管罗纳尔多因伤无缘比赛,但拜仁慕尼黑的防线也存在着未曾预料到的隐忧,这也是对勒沃库森比赛完胜后惟一不好的消息:在同皇马第一回合比赛里表现出色的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在比赛里手臂骨折,基本上将无缘本周同皇马的比赛。

  仅仅一个萨尼奥尔的缺阵并不能影响到拜仁的防线,但由于萨尼奥尔的缺阵是继利扎拉祖因伤缺席联赛后的又一个大将,这就给拜仁慕尼黑的防线带来了意外的压力。郑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