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激情“皇子”显示可怕进攻实力 卡萨诺将接托蒂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34 东方体育日报

  算上本轮联赛中的4个进球,罗马在最近3轮联赛中已经完成了14个进球,而这种惊人攻击力的动力源则是卡萨诺。在球队6比0横扫锡耶纳的比赛中,这位年仅21岁的新秀上演了个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上轮则在球队落后帕尔玛时打入了扳平的一球,在本场比赛中,卡萨诺更是几乎包办了球队全部有威胁的进攻。

  在罗马队前两个被吹掉的进球中,卡萨诺都是进攻的发起者。在裁判的判罚抵消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些妙传的意义之后,卡萨诺选择由自己来完成致命的一击,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接到托蒂的挑传之后,凭借速度优势摆脱科尔多巴的防守,而后面对托尔多冷静地将球挑射入网。由于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这一次连裁判都无法再下黑手。在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之后,卡萨诺重新将自己的角色定位于进攻的组织者,先后两次从右路助攻队友小曼奇尼,帮助这位“意甲助攻王”在进球方面实现了梅开二度。除此之外,卡萨诺还在终场前利用个人突破,制造了令托蒂得分、科尔多巴被罚下的那次点球机会,帮助球队彻底锁定了胜局,也完成了又一场个人的经典战役。

  如今卡萨诺本赛季的数据已经达到了11个进球10次助攻,目前在意甲助攻榜上的排名仅位居小曼奇尼之后。凭借这种在进攻方面的全能表现,卡萨诺已经从上赛季那个时不时和主教练闹别扭的毛头小伙,蜕变为整支球队的攻击核心,甚至逐渐呈现出取代托蒂地位的趋势。《共和报》在赛后称卡萨诺的表现“堪称完美而且富有激情”,《米兰体育报》也将卡萨诺视为罗马取得大胜的头号功臣。

  在本场比赛之前,转会市场上再次传出了托蒂有意加盟皇马的消息,这位“罗马王子”或许不久之后就会在马德里披上白色战袍。不过与以往出现类似传闻时罗马球迷表现出的激动情绪不同,这次的消息却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或许这是由于球迷已经看到了卡萨诺如日中天的上佳状态。对于他们来说,即使心目中的“王子”最终选择了离去,但是更年轻也更具活力的卡萨诺完全可以在球队中取代托蒂的作用,甚至是做得更为出色,从而成为继承“罗马皇朝”的一位“皇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