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分组揭晓:阿根廷陷死亡之组 巴西遇仇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美洲杯分组抽签日前揭晓,加上“特别邀请”的哥斯达黎加,以及近五届每届都参加该项赛事的墨西哥队,一共12支球队参与分组抽签,东道主秘鲁队运气不错,在他们所在的A组中,尽管有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但委内瑞拉和走下了拉巴斯高原玻利维亚队,被认为是12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两支,这同样也使得A组赛事的观赏性大大降低。

  相比之下,阿根廷的运气就比较糟糕了,他们与老对手乌拉圭分在了一组,乌拉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队近年来进步极大,前锋雷科巴和切万顿在意甲表现出色。此外,该组还有在2002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墨西哥,以及惯当“黑马”的厄瓜多尔。这也是继世界杯后,墨西哥和厄瓜多尔再次在同组相遇。

  C组的巴西队遭遇了巴拉圭,在奥运预选赛上,他们正是被巴拉圭所淘汰,此外,“特邀”球队哥斯达黎加继世界杯之后再次与巴西同组,另一支球队是拥有河床前锋萨拉斯、乌迪内斯球星皮萨罗的智利队。

  美洲杯将于7月6日到25日在秘鲁的7个城市举行,美洲杯原打算邀请美国参加,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最后由哥斯达黎加作为本届“特邀球队”。

  具体分组如下:

  A组:秘鲁、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委内瑞拉

  B组:阿根廷、乌拉圭、墨西哥、厄瓜多尔

  C组:巴西、巴拉圭、智利、哥斯达黎加

  (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