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亲口承认遭托蒂卡萨诺策反 国米神兵将赴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如你们所说的,那天在比赛场上,托蒂和卡萨诺不停地在向我重复着一句话:来吧,加盟罗马吧,和我们在一起。”在国际米兰1-4输给罗马之后,维埃里这样说道。

  国际米兰近来真是不顺,联赛中四场连败,四场比赛丢掉了12球,而他们队中的头号射手,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2球的维埃里却遭到了对手罗马的挖角,那么维埃里自己对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罗马的邀请又是怎么想的呢?

  “我在米兰生活得很好,当然,与托蒂和卡萨诺搭档也是一个迷人的建议。无论如何,我在现在这个时刻只想专注于比赛,等到打完这个赛季,我才能坐下来,好好考虑未来。”维埃里回答道。显然,对于托蒂和卡萨诺的邀请,他没有直接回绝。事实上,在昨天中场休息之后,维埃里和卡萨诺就是说笑着从球员通道走出来的,卡萨诺还开玩笑地揪了揪维埃里的卷发,当时他们谈论的内容,也许正是维埃里此前说的。

  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俄罗斯大亨成为罗马的大股东,维埃里将是俱乐部的首选,这也清楚地表示了从森西到卡佩罗的意思,但问题是,现在的罗马债务缠身,他们将如何买下维埃里呢?

  尽管没有足够的现金,但罗马拥有足以令国际米兰心动的筹码,那就是巴西中场埃莫森。埃莫森早已是国际米兰收购名单上的首选人物,不论国际米兰已经拥有了多少后腰和中前卫位置上的选手,但法切蒂的确认为埃莫森的加盟是有必要的,而且对于国际米兰是有重大意义的。恰好巴西人在与罗马的续约上出了问题,早在去年年底时,巴西人甚至心灰意冷地说:“森西也许会把我卖掉。”

  虽然事情在后来有了缓和,巴西人依旧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续约的谈判却迟迟没有真正的进展。另一方面,小将德罗西又显示出了极好的上升势头,法国人达科特表现也很稳定,尽管埃莫森是罗马队中的球星,但却不是队中无可替代的人物。现在的罗马,需要的是一位中锋,卡鲁很难融入意大利足球,就在昨天,卡鲁的经纪人弗罗德公开表示,除了打不上主力之外,卡鲁的工资也经常被罗马拖欠,“我知道还有两家大俱乐部盯着卡鲁呢。”弗罗德说道。从另一个意义上讲,卡鲁不继续效力罗马,罗马仍然需要一名中锋,埃莫森加钱交换维埃里,是一个两家俱乐部都可以接受的决定,《罗马体育报》和《全体育》不约而同提出了这样的设想。

  对于维埃里本人呢?他表示自己在米兰生活得很好,其实并不是这样,就在几周之前,他开的餐厅“亲吻与拥抱”被一些极端球迷用燃烧瓶砸了,随后球迷还留下了恐吓字条,虽然赛后俱乐部对球迷的行为予以了严厉的指责,但维埃里真的感到很伤心,他非常避讳谈这件事情,那是他在米兰心底的一道伤疤。

  去罗马?谁知道呢,这中间有太多的变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罗马人确实盼望着维埃里的到来,确实向他发出了善意的邀请。(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