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2008阵容”初具雏形 强大军容4年内无可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 经济实力在足球世界里有多大影响,我们不妨举些例证。就在罗马拉齐奥和尤文因为球员的续约问题而内部纠纷不断时,国米还可以继续买人。虽然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上没动作,但陆陆续续的,AC米兰把其核心球员的合同都签到了2008年。

  加图索因扎吉皮尔洛迪达,这样的主力和米兰签约到2008年了,阿比亚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罗奇,红黑军团也没忘记它的那些替补们。刚刚铸造好了米兰的构架,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已经在考虑精雕细琢AC米兰的将来了,就这一点,我们看出了AC米兰相对于国米的高明之处。应该说,两家米兰俱乐部都很有钱,但花钱的效率和花出钱后的效益,蓝黑俱乐部就要好好向他们的兄长学习了。

  夏季转会还早,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首先考虑的是给卡卡内斯塔延长合同。卡卡已是不少欧洲豪门的目标了,虽然米兰和他的合同2008年才到期,这份现在还有4年的合同,米兰方面已经在考虑延长它了。内斯塔的合同也在2008年到期,他已表示要在米兰结束其职业生涯,内斯塔从来不无的放矢,这次也不例外。

  卡卡、加图索、皮尔洛、内斯塔、迪达,应该还有谢瓦,我们已能看到一个稳定的未来米兰了,而这几个环节中最重要的内斯塔和卡卡又在最优先的考虑中。试问,国米什么时候有过这么清晰的思路。但这还不是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的全部工作,号称“AC米兰的莫吉”的布拉伊达的南美探星行动已经结束,相信2004年夏天会有所动作。

  在意大利本土,米兰军团也不客气。尤文想要费拉里、博内拉和吉拉迪诺,恐怕也先要和AC米兰说清楚。而萨基、邦蒂(帕尔玛新主席)和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的关系,自然不言而喻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