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翘首期待铁子伤愈 李铁静养伤势期待季末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铁在回国备战同科威特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但幸好缺少李铁的中国队仍然主场取胜科威特,不过李铁却因为骨折无法返回英国参加本赛季正在进行中的英伦赛事。但很多球迷仍然记挂李铁,他们纷纷在埃弗顿中文网留言询问李铁的伤势并希望了解李铁的近况。众多的球迷都希望李铁能够坚强地面对困难和挫折,不要为此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并尽快回到球队中。

  目前李铁依旧在国内家中养伤,由于活动还不是很方便,因此大部分时间都是静养,但李铁却表现出了乐观的心态,李铁说:“目前自己的心情不错,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的伤势而一蹶不振。对于球员来说受伤和无法参加比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必须面对的现实和困难。这样的事情自己都经历过,也是能够想到的,因此这样的困难肯定不会让自己倒下的。”

  李铁也十分想念埃弗顿,并时刻关心球队的近况。李铁说:“上周球队与维拉队的比赛打得很棒,虽然自己无法在中国看到比赛的直播,不过自己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是球队在新年之后取得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和所有球员的鼓舞都是很大的,自己也十分高兴看到球队终于取得比赛的胜利,因为大家等待这场胜利都已经太久了。”

  李铁对于埃弗顿和队友们都具有信心,虽然球队暂时还不能摆脱降级区的困扰,但李铁认为球队近来的状态不错,很多比赛都只是与胜利擦肩而过,但只要不放弃努力,胜利的到来也理所应当。李铁说:“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我都没有放弃过对于球队的希望和信任,埃弗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里有优秀的教练,出色的球员还有很多忠实的球迷,我相信这个赛季前不好的成绩都是暂时的,球队的信心从没有失去过。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伤势,李铁也比较乐观。“目前伤势恢复得不错,不过由于伤到骨头,所以休养的时间会长一些。目前自己主要就是在家中静养,很少出门。”李铁表示自己将尽快伤愈回归到球队中,“也许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过他相信:自己绝对不会错过埃弗顿这个赛季最后的比赛的。自己的这个赛季将会在埃弗顿结束。”如果李铁届时伤愈,那么6月9日中国队同马来西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也肯定可以看到李铁的身影。(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