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迷幻美女 米兰妮:我们仍有夫妻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0:25 新浪体育
米兰妮还会和罗纳尔多破镜重圆?

  新浪体育讯 罗尼的身体受伤了,不得不退出周中就要打响的冠军联赛;罗尼的心受伤了,他心里想着就要四岁的儿子。当然,还有一个名字始终萦绕着外星人,她就是-米兰妮-多明哥斯,罗纳尔多的前妻,一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就在媒体对“罗纳尔多性战术”乐此不疲的时候,名模卡纳尔达的到来似乎也要填补米兰妮暂时离开空缺,两人甚至手挽手旁若无人般的出现在了伦敦的街头。这是罗纳尔多正式接受新宠的讯号还是短暂松弛心情的一种表达?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似乎前者的说法一度还占了上风,但谁都没有想到来自巴西的说法将表面上的“罗纳尔多性传说”打了个粉碎。

  罗纳尔多依靠自己的球技征服了全世界,同样依靠个人魅力征服了米兰妮。人们感兴趣的是罗纳尔多与西班牙模特变戏法似的交好模式传到米兰妮耳中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机会来了。米兰妮最近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大打感情牌,在她看来她与罗纳尔多过去发生的那些不愉快已经成为过眼云烟,过去美好的生活加上小儿子的感情纽带,他们两人的关系远没有媒体猜测的那么僵化,相反,重回爱情起跑线的可能正变得越来越大。

  “我仍然爱着他。我相信他也一样还爱着我。”米兰妮对记者说道。“我们之间都重复做错很多事,这导致了我们的最终分开。如果他和我都是普通人的话,也许今天我们仍然是幸福的一对。但是很多个夜晚我都独守空房,一个人独自哭泣,那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

  米兰妮的一番自白好像诠释着那句话“好好的一份爱,怎么会慢慢变坏?”但已经沉寂许多的她在罗尼与卡纳尔达交好又再次受伤的节骨眼上说出这番话,其用意不言而喻……时光返回到意大利,不要忘了在罗尼效忠国米受伤的那段日子里,是谁的照顾让外星人重新找回了自己竞技生涯的春天。

  实际上,罗纳尔多与米兰妮的故事也远没有到撕破嘴脸一拍两散的境地。至今还留在西班牙的米兰妮在媒体面前露面的机会少了很多,然而躲在大众背后的他们依然保持着联系。“有时候,我们甚至还在同一张床上睡觉。”最后,米兰妮摆起笑容对记者说道,“虽然大多数时候不是那样,但这的确是真的。”

  罗纳尔多与卡纳尔达的故事让人难以捉摸,米兰妮与“外星人”的传说平添了一丝幻觉色彩。罗尼在球场上“扫平”全世界的同时,“美女双城记”也越发激烈。马德里夜色醉人,罗纳尔多的爱情故事还远没有到尽头的时候。

  (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