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新锐锋将书写完美一战 连中两元技惊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对巴萨两个叫路易斯的球员来说都是伟大的一天,一个是老将路易斯恩里克,在很长时间没有出场后,终于是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还有一次门柱。另一个,就是路易斯加西亚,他在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之一中成功梅开二度,表现近乎完美。

  在比赛后,两个路易斯都出席了记者招待会。阿斯图里亚人(恩里克)将进球献给了罗拉.路茨--于几天前刚刚退休的已经为巴萨工作40年之久的职员。而路易斯加西亚则将进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献给了他的妻子拉奎尔,他们去年夏天结婚,而且加西亚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路易斯加西亚昨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并不逊于他的突破能力。刚刚两分钟,他就用一记远射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而1-0后,他和恩里克,罗纳尔迪尼奥组成了前场三人组的配合十分默契,多次制造杀机,他本人更是再一次击中门柱。在下半场,他的表现持续这样的神勇,并且在对方门将扑出了科库的攻门后,以他那灵敏的嗅觉,出现在了恰当的地点,轻松将球送进大门右侧。

  路易斯加西亚根本无法掩饰自己进球后的快乐和兴奋,他和他的队友在场上好好地庆祝了他的两个进球。25岁的他即将初为人父,在诺坎普的表现也越发成熟。

  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完全是由于上周联赛出现的最愚蠢的一次失误--对方门将米基和后卫伊万之间的一次糟糕透顶的失误,让恩里克轻松打进他为巴萨打进的第74个联赛进球。米基本想出击拿球,结果在已经拿稳的情况下,被迎面赶来的伊万将手中的球打掉,罗纳尔迪尼奥乱军之中将球捅到了恩里克脚下,阿斯图里亚人轻松进球。这也是33岁的恩里克为巴萨出战的第200场比赛。运气不错的恩里克马上又制造了两次得分良机,但路易斯加西亚将球打偏,而普约尔的射门也是被门将扑出。

  路易斯加西亚也终于让自己的风格得到了大家的承认,在他前3个西甲赛季里,打的比赛不是很多,而且表现也没有得到认可,尤其是他的射门能力和他出色的传球能力形成了鲜明对比。但昨天他是巴萨在57分钟就以3-0领先的头号功臣。罗纳尔迪尼奥对这几个进球虽然没有直接助攻,但都是他策动的一次次攻势,让巴萨能够在对方的半场进行进攻演练。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