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色狼从天堂跌到地狱 体验牢房里的另一种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3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从一个星期消费15000镑的奢华,到一个星期只要60欧元蹲“小号”,莱斯特的三名球星现在已经开始切实地感觉到天堂和地狱的距离……犯罪调查将会在周一继续,包括对哈亚特摄政酒店事发现场的取证。但是球员们,则已经开始了让他们胆战心惊的牢狱生涯。三个人挤在一间一般提供给一个犯人的12英尺长、6英尺宽的房间,吃着炖小扁豆和鹰嘴豆这样的“劣质食品”,晚上8时开始直到第二天早8时早餐时间以前,他们只能蹲在自己的小房子里啜泣,这就是英超大明星们刚刚开始的牢狱生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足球是监狱里少有的乐事之一,周末,狱犯一般都在监狱饭堂或者娱乐中心里观看西班牙电视台播放的足球比赛,无论如何,据监狱的官员介绍:受到强烈打击的莱斯特球员很可能不会加入到看球的队伍中,但他们总要习惯的。乙级球队阿尔梅拉和科尔多瓦的比赛在上周六晚直播,西甲拉科鲁尼亚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也可以看到。而上周日晚上,小监狱的热情更是炙烈:因为他们的地方队穆尔西亚与马德里竞技对垒。

  如果三人认为不舒服,他们还可以租下一台电视,在他们的小房间里看公共电视台的节目。监狱里有一个小店,出售香烟、糖果和卫生用品,甚至,还可以向这三位“酒鬼”有条件地出售啤酒。表现好的囚犯,有机会在有沙发和床的私人房间里接受女友或妻子的探访,但基于三人面对的强奸指控,他们不会拥有这项特权。球员们如果有心情,还可以在这里学习怎样做一个木匠、园艺工或者水暖工,为自己的将来谋求一条生路。

  如果他们还记得足球,三人可以找机会在五人制小场进行适应训练,他们只能代表监狱的足球队参加地区的业余比赛,当然,这支球队的所有比赛都在主场———监狱的球场举行……

  桑格内拉监狱是一个还算现代的不错的地方,但“常客”律师达尼尔·罗德里格斯却带来了一个恐怖的消息:臭名昭著的三个球员不会有好日子过,因为在这里,对被指控强奸的人有个不成文的“狱规”。达尼尔没有说出球员们将面对什么样的对待,但是,会好吗?这里有40个杀人犯,其他的是恐怖分子、武装强盗。

  曾经被关押过的英国狱犯布里通还心有余悸:“我都开始为他们担忧,他们最好老实点。那里的人经常在袜子里装上一个电棍,或者用开水浇人。”上周六,地区副领事奥斯维特对他们进行了40分钟探访,“你不能说他们兴高采烈,但这已经是他们在这种状况下最好的表现。”领事无奈地耸耸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