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本到来引爆斯坦福桥流言 乔-科尔外还有谁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28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一个物有所值的交易,或者一个开始引爆的炸弹?阿杰·鲁本自己肯定不知道,他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加深斯坦福桥的人心惶惶。在拉涅利夏天离开切尔西似乎成为定局之后,关于球员的清洗问题成了现在流行的话题。

  好像鲁本的实力已经让切尔西人毋庸置疑,但怀疑和同情却全部转移在了达夫身上。上周四,达夫代表切尔西预备队踢了两个月来的第一次整场比赛。阿基米德的伤病还在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隐作痛,“到赛季结束时也许我都不可能摆脱它。”达夫介绍自己的脚伤,但更严重的伤害却在心头。“我必须承认,离开两个月后听到这个消息,这好像被人打掉了牙。”达夫同样在感叹命运的不公,爱尔兰人从来不是个麻烦制造者,“我只能继续埋头苦干,看看表现是否能让人信服。我听说他(鲁本)是左边锋,我也不一定打这个位置,或者我可以在球队的其它地方找到位置。”达夫现在只能争取控制自己的伤病,埋头苦干。但在上周四晚上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明显受到了影响,爱尔兰人出现在左边后卫、右前卫、中场、每个位置进行了尝试,像是一段黑暗的摸索……

  可怕的是,切尔西的其他位置也被提前预支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抢断”后,肯扬马上锁定了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皇家贝蒂斯的天才小子华金……甚至还有贝克汉姆,《周日镜报》的报道,兰帕德在劝英格兰队长回伦敦,帮助切尔西成为欧洲的豪门。贝克汉姆也透露道,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还为了他到西班牙去旅行,但会面却错过了。

  如果达夫的主力位置现在都岌岌可危,那格伦夏尔面对的则可能是彻底的清洗。“每次你上场踢球,就像学校里的一个考试。如果不能表现好,下周你就不在球队中了,很多东西都会在你脑海中浮现。”丹麦人形容自己本赛季的状况。夏天,他曾经考虑过离开,但最后他决定留下来,因为他感觉球队可能在本赛季赢得点什么……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劣势,“有时候你是会觉得恶心,跑了30米,过了两个人,最后却是一脚糟糕的传中。”格伦夏尔自我检讨,但是他也有进步,丹麦人已经越来越多地承担了防守的责任,把自己融入到球队中。“在丹麦国家队的时候,我在进攻和防守上的比例是80%和20%,而在俱乐部,这个比例至少是60%和40%。”但种种迹象表明,今年夏天,为他离开的一扇小门已经打开。

  曾经甚嚣尘上的乔·科尔转会传闻也被球员予以否认,埃弗顿曾经在帕克到来后提出了租借科尔的要求,但被科尔本人拒绝。冠军联赛是他来这里的目的,“教练给我很多鼓励,我很高兴把未来交到他的手中。我知道,现在和在西汉姆时不一样了。教练告诉我在切尔西未来的计划中,我会留下来期盼着。”兰帕德也公开号召大家留下来战斗,“去年夏天切尔西买进了8名中场,我也在想走,但是最后当我走在街上,有人走上前来对我说:‘没想到你会踢得这么好’,我感到欣慰。”弗兰克用自己的经历鼓舞大家,但他也不忘质疑俱乐部的买人政策,“我们现在和每个名字联系在一起,即使买进50个好球员,上场的不也只能是11人吗?”

  和一些年轻气盛的小球员比,已经走进职业生涯尾声的德塞利更明白自己将会面对什么。上星期,一个在西亚海湾地区享受阳光的游客用自己的私人摄像机拍下了德塞利和他的前队友波耶特在当地机场出现的镜头,他们也是去享受阳光的吗?尽管本周一,回到英格兰后的德塞利一再强调自己没有考虑过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但随着特里、加拉等人的成熟,法国人也许已无选择的余地。

  另外一位在切尔西的33岁法国人佩蒂更是明白自己的处境,“我和俱乐部谈过,我想他们不会和我续约。”2001年6月以750万英镑从巴萨转会而来的佩蒂为切尔西出场76次,只有3个进球,无论拉涅利,还是肯扬都找不到夏天继续留下他的理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