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足总杯上收获新惊喜 尴尬新人在后腰位置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14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尽管外界还在对爵爷一周前让范尼坐替补席,结果导致球队基本丧失卫冕希望是否值得的问题议论不休,但上周六足总杯的结果已经证明了爵爷的明智———荷兰人完成了两个锐利的进球,而曼联也取得了本赛季三碰富勒姆的第一场胜利。

  “有时候球员和教练会在是否需要休息的问题上发生分歧,因为我个人总是想参加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总是出场。或许我内心深处同意教练的安排,但是我真的不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欢被安排去休息。”范尼在周六赛后再次提到了这个敏感的问题,而一天前他已经正式否认媒体所说的———因为前一个周末在伦敦的遭遇而与爵爷闹翻。

  弗格森本人同样不认为有什么值得担心,“我上周让范尼休息是因为他说在对波尔图一战中感到有点累,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最佳的状态。”很显然,爵爷的判断还是对的。很难想象,在法国前锋萨阿因为参赛资格问题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一个被“烧焦”的范尼怎样在单前锋阵型下发光。而现在,荷兰人的赛季进球总数已经达到26个。

  但爵爷更大的收获也许来自小将弗莱彻。除了去年欧锦赛预选赛上对荷兰一战中的那次精彩传中,20岁的弗莱彻又用一场突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上周六的老特拉福德,弗莱彻没有出现在常见的右边前卫,而是出现在爵爷的球员换代计划中最关键的后腰位置。

  由于萨阿的缺阵,而且基恩临时出任中后卫,弗莱彻才获得了这次难得的表现机会。尽管在与斯科尔斯和巴特的配合中,弗莱彻给人感觉还有提高的余地,但小家伙不懈的跑动和积极的逼抢已经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本队的第二个进球中,弗莱彻给C·罗纳尔多的精确直传的确很有当年贝克汉姆的影子,这或许也是爵爷放弃让巴西中场克莱伯森出任首发的原因。

  弗莱彻在赛后也得到了英国媒体的肯定,多家周日报刊将他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而不是一人独中两元的荷兰人范尼。同样应该得到表扬的还有小小罗,葡萄牙人似乎也渐渐明白了与全队融合的真谛,而本身具有的冲劲也是球队眼下所需。除了助攻范尼的那记精准传中,C·罗纳尔多还有一记任意球击中横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