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足总杯赛场趣味 “第一屠夫”竟然立地成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11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周日的一场足总杯1/4决赛中,作客英甲米尔沃尔的英乙球队特兰缪尔能够0比0逼平主队获得重赛机会,还要多谢荷兰门将阿赫特博格在比赛中扑出了主队队长马斯卡特的点球。然而让主场球迷吃惊的还不是马斯卡特的失误,而是这名澳大利亚国脚竟然“安静地”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而且连一张黄牌也没有拿到。

  对于一名有资格竞选英格兰“第一屠夫”称号的问题球员,如此安分守己实在很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得。要知道,今年30岁的马斯卡特自从在水晶宫开始其职业生涯以来,已经拿到了76黄6红。更能为澳大利亚人增加“竞选”筹码的是,在马斯卡特野蛮飞铲下受伤的球员,“完全可以组成一支世界全明星阵容”。周日《人物报》为这名球员的特写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警告!该球员严重威胁阁下身体健康。”

  仅仅两周前,马斯卡特还与前查尔顿球员福尔摩斯达成庭外和解,并因此支付给对方25万英镑的“医疗补偿”。原来,正是在1998年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当时还在狼队效力的马斯卡特一脚踢断了福尔摩斯的小腿,后者从此结束职业生涯,甚至一度因为那次的严重犯规面临截肢的悲惨命运。

  然而福尔摩斯只是众多受害者之一,当他的律师为了指控马斯卡特而收集了一批“暴行”录像后,人们才发现“第一屠夫”的称号对于澳大利亚人再合适不过。现效力纽卡斯尔的贝拉米原本打算为福尔摩斯出庭指证马斯卡特的铲球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因为当初在诺维奇时,贝拉米就被澳大利亚人“废”了4个月,而法国前锋杜加里、荷兰射手博格坎普等都曾是马斯卡特的施暴对象。

  现任米尔沃尔助理教练的麦克吉在去年的一场英甲比赛后忍无可忍,那场比赛中马斯卡特因为脚踹沃特福德的韦伯吃到红牌,麦克吉发难道:“这完全是个心理的问题,马斯卡特刚来球队时我跟他谈过纪律的问题,但是他太让我失望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