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艾马尔受伤折射中场现状 瓦伦西亚已非昔日球星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4:28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杨舒春报道 联赛第27轮,罗纳尔多并不是惟一一个受伤的球星。与拉科的比赛中,艾马尔在遭到席尔瓦的飞铲后严重受伤,不得不提前下场。据队医的初步检测,“小丑”左腿二头肌的韧带有撕裂的迹象,阿根廷人将离开球场2至3周。然而,比起外星人来,“小丑”的受伤似乎并不十分紧要,因为现在的瓦伦西亚有维森特撑腰,艾马尔的受伤对球队来说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致命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半场进行到20分12秒,米斯塔的射门被拉科门将莫里纳扑出,皮球并没有弹远,就落在禁区里,高速插上的艾马尔准备补射。就在他起脚的一瞬间,紧追不舍的席尔瓦顺着高速冲刺的惯性倒地飞铲,“小丑”被硬生生铲倒在禁区里。这记飞铲为瓦伦西亚赢得了点球,席尔瓦也因此被主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正是靠着艾马尔用身体换来的点球,维森特为瓦伦西亚取得了领先,但是“小丑”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阿根廷人勉强地从地上爬起来,还没有站稳,他就感到从左腿传来阵阵剧痛。艾马尔试着走了几步,感觉稍微好一点。但是,几分钟后,这种剧痛再次传来,这一次艾马尔连腿都迈不开了。“小丑”的脸也因为疼痛变形,汗水一颗一颗从他额头上往下掉。

  本尼蒂斯用桑切斯换下了艾马尔。当阿根廷人被队医搀扶着一瘸一拐地经过本尼蒂斯身边时,主帅只是轻轻拍了一下“小丑”的肩膀,然后又回头继续指挥比赛了。本尼蒂斯一点不紧张艾马尔的伤势,是因为现在他手里的王牌是维森特。事实也说明了这一点,在艾马尔下场之后,瓦伦西亚的进攻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瓦伦西亚依然有两个入球进账,而且这两个进球都与维森特有关。这充分表明,维森特开辟的左路通道,已经完全可以左右比赛的大局,瓦伦西亚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离不开艾马尔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