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城情谊挡不住犀利对手 不莱梅劫走赫内斯“香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这将是一场为香肠而战的比赛。”在慕尼黑1860主场和不莱梅的比赛开始前,德国媒体纷纷作出这样的评论。为激励同城兄弟击败不莱梅以遏止其前进势头,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表示,只要1860队能够获胜,他的香肠工厂就将请他们吃上一个星期的香肠。

  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让赫内斯失望了,不莱梅队如主帅沙夫赛前承诺的那样,以2比0轻取对手。不仅“成功阻止了赫内斯的工厂将香肠运送到1860队”,而且继续保持着对拜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7分领先优势。不过此役的焦点人物艾尔顿表现平平,虽然助攻克拉什尼奇得分,但他自己竟没有一次射门。

  对于赫内斯用香肠来激励1860队取胜的做法,主教练格茨并不感冒。他表示自己目前最关心的,是球队是否能够尽快摆脱降级的阴影,“我们需要胜利,但绝不是冲着赫内斯先生的香肠去的。”在德国体育台DSF做节目的时候,格茨开玩笑地建议说,赫内斯还不如到球场为球迷们现场烤香肠,以争取到主队球迷更加卖命的呐喊助威。格茨还表示,就算球队想吃香肠,他们也有更好的供应商,1860俱乐部主席老威尔德莫泽就在慕尼黑经营餐饮业。此前曾被猜测和俱乐部高层不和的格茨聪明地说:“我更希望和主席先生一起吃香肠。”

  赫内斯的香肠激励计划,同样引起了不莱梅方面不满。当地的肉业联合会在不莱梅俱乐部主页上宣布,如果不莱梅队能够客场拿下1860队,他们就将在不莱梅下一个主场和科隆队比赛时,免费向球队和球迷提供500根香肠,“我们要让赫内斯看到,不莱梅队不会受他的香肠战术影响。”

  从历史战绩看,1860队曾16次击败对手,似乎他们并不惧怕不莱梅。但格茨也承认,不莱梅队每名球员的单兵作战能力都很强,这将使得1860队的防守非常吃力。本赛季艾尔顿已12次帮助球队率先打开僵局,如果此役他还能率先进球,就可打破“轰炸机”盖德·穆勒创造的德甲纪录。不过这次,艾尔顿却只助攻了队友一球。

  整个上半时,不莱梅反客为主,占据明显优势,前31分钟射门次数高达6比0。第23分钟,慕尼黑1860队捷克中场蒂斯被鲍曼放倒后肘击对手,吃到红牌。第37分钟,艾尔顿左路沉底传中,克拉什尼奇将球打入球门远角。

  除了这次助攻,艾尔顿再没什么表现。第70分钟,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将其替下。9分钟后,希腊人接到斯塔尔特里的右路传中头球再添一分锁定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4个入球。尽管如此,这也很难改变他在赛季末离开球队的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