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再显禁区王本色 媒体高呼“永远不要换下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2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尤文图斯周六逆转布雷西亚,罗马周日晚将与国际米兰交锋,夹在中间的AC米兰没有给对手机会,主场3比1轻松战胜桑普多利亚。AC米兰赢得不仅轻松,而且很精彩,圣西罗的观众就像是在欣赏一部美妙的歌剧一样,不是激动而是幸福。比赛最后阶段,看台上掀起了一层层的人浪,这也是本赛季AC米兰主场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桑普多利亚反击得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了备战本周三主场与布拉格斯巴达的冠军杯赛,这场比赛安切洛蒂并没有让舍甫琴柯首发,而是由因扎吉和托马森组成锋线搭档。开场后,以4312阵型出战的红黑军团迅速控制了主动权,桑普多利亚只有巴扎尼一人突在前面。但AC米兰的进攻过多集中在了边路,并没有太大效果。

  15分钟以后,AC米兰明显加强了中路进攻,远射更是再度发威,主角不再是卡卡,巴西人更多的是负责组织进攻,皮尔洛显露了自己远射的威力。第10分钟,皮尔洛的远射有些正,被安东尼奥利扑住;第17分钟,潘卡罗左路低传,皮尔洛25米外右脚劲射,这次角度很刁,皮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反弹入网,1比0。这是皮尔洛近两个赛季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上个进球还是联赛主场拉齐奥时打进的。

  半场攻防战是比赛的写真,但桑普多利亚利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23分钟,奇普里亚尼的单刀球被迪达出击封堵。但第27分钟,多尼中路分球,迪亚纳禁区右侧低传门前,加图索拦在巴扎尼前面铲球解围,多尼9米外右脚推入右上角,1比1。

  “禁区之王”显示本色

  1比1的结果AC米兰当然不能接受,更强大的攻势开始了,伤愈不久的因扎吉成了英雄。赛前的训练赛上,因扎吉的投入程度就像在参加一场决赛,整个赛季都受伤病困扰的他迫切希望找回以往的状态。第35分钟,皮尔洛中路转移,潘卡罗左路传中,大因扎吉门前7米顶进远角。赛前安切洛蒂就鼓励了因扎吉:“他是真正的禁区之王。”这个进球是因扎吉本赛季联赛的第2球。安切洛蒂赛后说:“在赛季末的冲刺阶段,因扎吉将成为我们的重要武器。”

  除了进球,因扎吉全场大范围的跑动也显示出米兰9号的积极性。因扎吉赛后非常激动,“现在我终于可以说自己复活了,我经历了一段如此可怕的时间,队友们给了我如此大的帮助。”

  下半场,体力有些下降的因扎吉被舍甫琴柯换下,两名主力前锋将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一起搭档。

  永远不要换下卡卡

  除了皮尔洛和因扎吉的进球,卡卡也在下半场奉上一个进球。第50分钟,皮尔洛左肋右脚直传,卡卡禁区左侧10米外右脚推进远角,打进本赛季联赛的第9球。而一个进球根本无法概括巴西天才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尤其是下半场,他的带球和他的过人几乎就是视客队防守如无物。

  第75分钟,卡卡后场得球后高速奔袭60米直到禁区前,巧妙地分给了右路的舍瓦,可惜在乌克兰人前,出击的安东尼奥利倒地用身体将球挡出。6分钟后,卡卡又是一次长途奔袭,科斯塔接球后的射门虽然高出,但赢得了圣西罗的掌声。第87分钟,卡卡禁区线上接球后一个巧妙的转身拉球将后卫甩在身后,门前3米的射门只可惜打到了安东尼奥利的脚上弹出。

  卡卡魔术般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意大利媒体赛后甚至劝安切洛蒂“以后永远不要换下卡卡”。安切洛蒂说:“他的表现是超级的,连我对他的一些动作都感到惊讶。”谈到比赛,安切洛蒂非常满意:“我很平静,因为我拥有了一支最强大的球队。”AC米兰的表现令对手也心服口服,桑普多利亚主教练诺维利诺赛后表示:“幸好以后我们不总会遇到AC米兰这样的球队。”

  AC米兰阵容(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58’安布罗西尼)/卡卡/因扎吉(67’舍甫琴柯)、托马森(77’鲁伊·科斯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