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家社会继续“黑色二月” 科瓦切维奇进球多谢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三月已是春天,但对皇家社会而言却是“黑色二月”的继续,1比1侥幸战平奥萨苏纳后,球队的不胜场次已达到6场。

  上轮皇家社会主场输给阿尔瓦塞特后引来一片哗然。俱乐部领导层紧急会晤队中老将,并在本赛季奖金发放一事上与队员初步达成一致,希望借此能鼓舞球队走出低迷。但会议的效果并不明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韦博第15分钟的进球让随队远征的500多名皇家社会球迷还没坐稳就把心提到了嗓子眼。这也是皇家社会本赛季第8次在前15分钟就丢球。毕尔巴鄂的耶斯特和萨拉戈萨的比利亚等前锋都是这个顽疾的受益者,但看来德努埃始终都没有找到应对的办法。

  皇家社会在对手快速凶狠的逼抢下缺乏足够的应变能力,要不是顶替受伤的门将韦斯特维德出战的阿尔贝托高接低挡,奥萨苏纳早就将比分扩大。当皇家社会终于在下半场控制住比赛局面后,进攻不力的问题又浮出水面。尼哈特、李天秀和卡尔平构成的中场进攻组合始终无法给科瓦切维奇以足够的支持。对方中场的硬朗铲抢彻底封住了土耳其人和韩国人的速度,老将卡尔平由于在对抗能力上处于下风,基本销声匿迹,造成球队前后场完全脱节。

  皇家社会此前5场比赛只进2球,前锋科瓦切维奇的疲软同样是一个重要因素。第73分钟时他第一脚射门被桑索尔扑出,随后的补射中柱弹出。要不是桑索尔最后时刻大意失荆州,将解围球踢到他身上,科瓦切维奇的进球荒还得继续下去。他的上个联赛进球还是1月25日球队客场5比2大胜塞尔塔时取得的。

  西班牙媒体不相信科瓦切维奇本赛季进球不多完全是因为运气不好,《世界体育报》认为:“达科(科瓦切维奇名)本赛季过多地承担了防守任务,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他回追堵截,对方获得定位球时,达科有时就干脆成了一名后卫!这样的任务肯定让他十分疲劳,因此当球落在禁区时,他早就丧失了射手所必备的那种灵敏嗅觉。”

  从1月的5连胜到现在的4负2平,皇家社会危机重重,但主帅德努埃仍然表示:“这1分很不错,即对我们的积分有利又能提高队员们的士气。到里昂,我们也会像今天这样尽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