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怒骂贝利"丑陋政客" 两代球王再次交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王贝利正在为国际足联百年华诞庆典忙碌,另一位球王马拉多纳则在上周末抵达玻利维亚,参加当地一所儿童足球学校的落成典礼。在当地停留期间,马拉多纳接受了该国ATB电台独家采访,采访过程中阿根廷人再次将矛头所指对准了贝利。本月4日,由贝利“钦点”的国际足联百名优秀球星大名单终于浮出水面,在马拉多纳看来,贝利此举足以证明他从来不去了解当今职业球员的内心感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马拉多纳说:“贝利是一个政客,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能在退役后涉足政界,我对此深感不屑。我认为对于足球,我们应该用满腔热情去对待。而贝利只会煽风点火,全无实际建树可言。”在玻利维亚ATB电台直播节目中,马拉多纳就直接讽刺贝利道:“贝利是如此丑陋,我就算再丑陋也到不了那个地步。”

  马拉多纳承认,当年贝利在球场上的表演的确令人叫绝,同时他也为巴西足球奉献了许多,这些都是不可厚非的事实。然而,在他的眼里,一名真正的绿茵斗士应该将毕生的精力都奉献到足球的赛场上、所有的热忱都只属于足球而绝非其他,贝利把足球当作政治工具令马拉多纳无法容忍。此前,曾有报道称为了维护足球运动员的权利,马拉多纳曾经与人布拉特产生很大的分歧。而球王贝利却偏偏与布拉特一直以来站在同一阵线上,这一点也让马拉多纳在本次采访中显得对球王贝利难掩一腔怨火。

  回顾历史,同贝利境域相仿,马拉多纳同样出身贫贱家庭。从默默无闻到盛名显赫,二人都是凭借自己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和后天超于常人的努力。不同之处在于之后,两人却选择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也许最令马拉多纳对贝利感到愤怒的,是一次他在电视上看到身为巴西体育部长的贝利,脖子上打着一条领带竟然堂而皇之的标注着“美国制造”。具有强烈反美情结的马拉多纳说:“我觉得贝利此举简直到了令人恶心的地步,在我看来这无异于是对自己祖国巴西的出卖。就算世人与我看法相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立场。”

  马拉多纳将在玻利维亚作为期4天的短暂停留,本周一他将与老友瓦伦西亚一同参加当地儿童足球学校落成典礼的剪彩仪式。(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