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夫人规劝弗格森终于低头 倔强爵爷向死敌屈尊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曼联头号股东对弗格森和董事会的围剿,让曼联在新年之后的头两个月内外交困、暗无天日。为了挽救球队,10天前,弗格森接受夫人的劝告,放下自尊打电话向远在巴巴多斯的马尼耶道歉:承认当初起诉对方,是出于对双方“君子约定”的“误解”;答应放弃和两位赛马大亨尚未开庭的讼战;答应放弃对良种马“直布罗陀岩石”一半配种收益(估计在7500万到1亿英镑之间)的要求;接受对方提出的和解条件,息事宁人,让麻烦尽早过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3月8日),弗格森将发表一份声明,公开宣布终止对两位爱尔兰人的民事起诉,天空电视台还将播送预先录制的访谈,阐述结束讼战的各项原因。上周六(3月6日)弗格森特意向《星期日泰晤士报》解释:“我打电话给马尼耶起了作用,很高兴双方达成了‘庭外友好和解’。我们一家人在最近受到极大的困扰,我决定结束此事过上正常人的日子。”一场牵扯几方的纷争,以弗格森忍辱认输暂告一段落。

  弗格森性格倔犟、从不服输,和他翻脸的人不计其数。《星期日泰晤士报》罗列了和他有关的十大“翻脸”,其中竟然包括他和他自己!另外九大“失和”中,圣米伦、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席以及现在曼联的两位头号股东是他的东家;雷顿、贝克汉姆夫妇和斯塔姆是他手下;BBC的阿兰·格林和《曼彻斯特晚报》来自传媒;达格利什、旺热和斯特拉坎则是他的同行。这么多争吵中他只输了两次,第一次是圣米伦主席托德,第二次则败在马尼耶手下。

  弗格森也受到来自曼联董事会的压力,尽管几大球迷组织旗帜鲜明地支持他,但内心莫不希望他回心转意,将心思用在比赛上。弗格森指出,马尼耶的老朋友——凯尔特人主席德斯蒙德在这次和解中起了主要作用:“他是关键人物,让我们坐到一起,许多人都想帮忙,但他的话最有分量。”

  马尼耶的和解条件如下:弗格森将从“直布罗陀岩石”的配种收益中,每年得到两次到四次“象征性分红”,金额约在12.5万英镑左右,为期20年,但弗格森也可以选择一次性收齐,总金额可达200万英镑。《星期日泰晤士报》专栏评论员西蒙·巴恩斯认为弗格森是“选错了对手,打错了战争”,并指出弗格森将场上那一套拿到现实中来和冷血大亨抗衡,是战略性的失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