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赛季“超级皮波”终于重现 AC米兰阵中又见夺魄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除此之外,人们在赛后谈论最多的一个名字就是因扎吉,是的,在时隔5个月之后,因扎吉终于又找回了久违的联赛进球!

  伤病,复出,再伤病,因扎吉的前半个赛季几乎是在疑问中度过的,几次复出,由于操之过急,皮波都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随之而来的是巴萨的求购,但加利亚尼深知因扎吉的价值,把他列为了“非卖品”。“因扎吉就是上赛季的舍甫琴科,在冠军杯和联赛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后阶段,肯定会起到关键作用的。”加利亚尼说。

  果然,历经挫折,因扎吉终于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上。队长马尔蒂尼评价道:“整场因扎吉表现得也很突出,我为他感到高兴。除了那个进球之外,我们看到他完全恢复了,他盘带、给队友做球都很出色,他将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安切洛蒂则说:“我为因扎吉而感到高兴,他又重新变回了我们所熟悉的那个真正的前锋,在剩余的赛季中,他将是我们致命的武器。”

  昨天的因扎吉是否有他们说得那么出色呢?的确,有过之而无不及。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因扎吉就不放弃任何一丝机会,甚至是卡福传出底线的球,他都拼尽全力将球钩回,17分钟,对方门将接球脱手,因扎吉转身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这是他本场的第一次射门,19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可惜碰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减慢了速度,被安东尼奥利得到,这时,人们已经看到了因扎吉良好的状态。

  终于,因扎吉继联赛第二轮对博洛尼亚打进关键一球之后,这次他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当多尼为博洛尼亚扳平比分没多久,因扎吉接到潘卡罗的左路传中,禁区前点附近甩头攻门得分,从慢镜头看,因扎吉明显是留着前点的空当,在潘卡罗传球的瞬间突然从后插上,力压孔蒂整整一头,这是一个从前点将球蹭入球门后角的头球,有一定的难度。进球后的因扎吉,大吼着跑向为他助攻的潘卡罗,两人拥抱在了一起,这时,圣西罗的看台上打出了“永恒的因扎吉”字样的标语。多么令人感动的情景。

  “现在,我可以说我已经完全恢复了,时机终于成熟了,我真的是渡过了一段艰难的时间,在AC米兰,有队友的支持,我感到非常平静,我很高兴,因为致胜的头球是我过去曾经错过的,但是除了我的表现之外,全队都很出色。”因扎吉在赛后说道。

  就像马尔蒂尼所说的,除了一个进球之外,因扎吉处处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甚至是在他以往并不擅长的突破和盘带上,第41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右角接到内斯塔直传,佯装内切,一个假动作突然向前趟,甩开对方后卫右脚施射,球贴着后门柱根飞出了底线。

  在65分钟因扎吉下场时,球迷给他的是全场热烈的掌声,这无疑是令皮波感动的。这一切只是开始,就像安切洛蒂所说的:“在赛季剩余的日子里,因扎吉将是我们的‘关键武器’。”(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