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大胜卡佩罗大度赞国米 罗马“关键先生”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在本轮意甲的“压轴大戏”中以4-1大胜来访的国际米兰队,目前,他们仍与榜首的AC米兰保持着5分的差距。

  尽管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但是罗马主教练卡佩罗还是给予了对手应有的尊重,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双方都有不少的机会,也许……最后的结果我们赢得多了一些,但实际上,在比分处于2-1和0-0时,我们一度处境非常窘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国际米兰目前的处境,卡佩罗表示了同情,他说:“现在积分榜上的这个成绩不应该是属于国际米兰的,只要发挥正常,他们能够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他们拥有在任何时刻都能够破门得分的球星。”

  独中两元的小曼奇尼无疑是本场的明星,对于自己的爱将,卡佩罗评价道:“小曼奇尼能够适应多种角色,今天打4-4-2阵型中的右边前卫,他仍然表现得非常完美,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够成为巴西国家队中重要的一员。”

  小曼奇尼则说道:“对于我今天的表演,我自己也感到很满意,对于我而言,今天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要感谢队友,我只是运气比较好,把握了两次他们制造的很好的机会。今天,我们在攻击线上真的很强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