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帕文演砸皇马右路二重唱 奎罗兹赛后炮轰对方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1被桑坦德竞技逼平,皇马放慢了在夺冠路上的前进步伐,也未能给俱乐部成立102周年的庆典日献上一份厚礼。本轮过后,“银河战舰”并没有像《阿斯报》赛前预料的那样,借瓦伦拉科火拼良机将西甲冠军“进一步”纳入怀中,正相反,此役之后皇马的领先优势被瓦伦西亚缩小到了6分。实际上,桑坦德竞技的主场萨迪内罗球场从来就不是皇马的福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白衣军团已经连续第四年未能从这里带走3分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相对于比赛内容而言,罗纳尔多的受伤自然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世界报》认为皇马在本场比赛中丢掉了2分,也“丢掉了”罗纳尔多,平局是双方都不愿意接受的结果。《阿斯报》认为罗纳尔多的缺阵加上卡洛斯的停赛将给奎罗兹制造足够多的难题。

  皇马被桑坦德刹车

  有关本场比赛,《阿斯报》认为皇马在夺冠的道路上被桑坦德竞技“刹了一下车”,阿尔卡拉兹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勇敢,时时刻刻都准备要给皇马脸色看。劳尔的缺阵不是决定性的因素,桑坦德竞技针对性的战术才是皇马客场失分的主要原因。贝纳扬的指挥、雷盖罗的冲击,使得皇马后防线漏洞百出,令皇马球员在场上确实感到非常不自在。

  但历史再次重复,皇马又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取得了领先,菲戈与索拉里联袂取得了进球,葡萄牙人本场比赛焕发出了第二春,他和“金狼”古蒂是身穿蓝黑色球服(皇马客场球衣)的球员中唯一能让球迷接受的球星。虽然贝克汉姆赛前苦练任意球,但本场比赛依然一无所获,“贝克汉姆在感冒病毒的影响下,在比赛中显得非常的迟钝。”——《阿斯报》如是评论道。事实上近来比赛中的郁闷多少影响了小贝的心态,补时阶段他在身后毫无必要地踢对手脚跟,用非常愚蠢的方式领到一张黄牌。

  而索拉里的进球并未给桑坦德竞技造成打击,像被针刺了一下,主队开始重新占据主队,直至扳平比分。比赛结束了,但奎罗兹和阿尔卡拉兹却在球场边争吵了起来。阿尔卡拉兹认为桑坦德竞技理应获得3分,因为他们创造的机会更多,但能从强大的皇马身上取得1分也是个好结果。奎罗兹则认为皇马的有效进攻机会比对手多,皇马才真正应该获得胜利。最后他还不忘讽刺一下对方主帅:“比赛有4个裁判就足够了,他根本就没必要90分钟都在场边喊着要任意球。”

  新帅哥后卫赛后遭质疑

  由于萨尔加多和帕冯停赛,无人可用的奎罗兹不得不把年轻的中卫梅西亚放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比赛中,梅西亚镇守的右路果然成为对手进攻的主要通道。虽然皇马的“新生代帅哥”比赛中没有犯下像鲁本那样的低级失误,但雷盖罗频频在本方左路制造杀机却是不争的事实。此外尽管梅西亚的助攻颇为积极,但他与菲戈总是无法形成默契的配合,永远不会象萨尔加多那样恰到好处地跑到“点”上。本场比赛皇马右路是菲戈精彩的独奏和不成功的二重唱。

  《世界报》指出,随着梅西亚的能力被桑坦德竞技球员摸清,该队的右后卫阿由泽也开始不断助攻。而梅西亚在比赛中似乎有意要做秀,多次压上助攻显得轻率和冒险,虽然几乎助攻齐达内得分,但皇马防线也因此几次失守,“梅西亚炫耀得太多了一点。”皇马官方网站也认为,在桑坦德竞技速度最快的前锋雷盖罗的压迫之下,梅西亚的表现相当“丑陋”,正因为如此,桑坦德竞技在边路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梅西亚赛后也表示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雷盖罗确实给我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我还很年轻,我必须要从所犯的错误中学到有用的东西。”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梅西亚遭遇红牌,青年球员的冲动与冒失暴露无遗。

  在卡洛斯缺阵的情况下,皇马曾有过左路空洞,而在萨尔加多不在场的情况下,右路又成为了对手的进攻走廊,看来,习惯在前场堆积球星的弗罗伦蒂诺也该调整所谓的“齐达内加帕冯”战略,加强后防线板凳厚度的建设了。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