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皮得意客场大翻盘 忧郁王子落败“师徒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晚,布雷西亚在主场迎来了强大的尤文图斯。对于只差一个球就可以达到自己的联赛200个进球的巴乔,在面对着昔日让自己苦坐冷板凳的“仇人”里皮时,打入一粒进球让自己创造历史,无疑是巴乔是给大家最圆满一种结局。而巴乔差一点就做到了。只是,无私的他把得分的机会奉献给了自己的队友。当他的助攻把比分改写成布雷西亚2比0领先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虽然巴乔没有进球,不过,在球迷心中,巴乔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本场比赛巴乔送出了至少7次致命的传球,要是卡拉乔洛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点,巴乔都应该能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一次助攻,球队主场2比0领先,作为球迷和球队而言,巴乔上半场的表现绝对是完美的,而在巴乔完美表现之下,里皮的脸上则充斥着阴情不定,甚至一度拿掉了眼镜,仿佛是在说,巴乔的表现实在是让他大跌眼镜。

  在上半场,皮耶罗坐在了替补席上,大家期待的王子对决没有上演,于是,大家不由自主的用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内德维德代替了皮耶罗与巴乔来进行对比。虽然巴乔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但他更多的是回撤中场拿球,为突前的卡拉乔洛以及左右边前卫的插上做球。相比于现在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内德维德无数次盲目的外围远射和场上漫无目的的跑动,巴乔宽阔的视野和精准的传球,以及面对机会的无私,都给金球奖得主内德维德好好的上了一课。

  然而事事难预料,就当大家认为,布雷西亚可以稳稳的把三分揣到兜里的时候,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比赛开始不久,当值主裁认定迪比亚吉奥在禁区内对内德维德犯规。而慢动作显示,迪比亚吉奥几乎没有碰到内德维德。也正是这粒有正争议的点球,使得尤文图斯又燃起了反攻的希望。而一分钟之后,本场比赛表现稳定的迪比亚吉奥可能使受到了点球判罚的影响,在禁区内停球失误,白白送给对方一个黄金机会,而迪瓦约也没有“辜负”他的好意,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而在这个时候,里皮显示出了世界级教练的水准,他相继换下了表现不佳的佩索托和尤利亚诺,果断把阵型从442改成了352,加强了进攻,显示出要拿下比赛的欲望。这一变阵立刻收到了效果,5个人的中场压力使得布雷西亚的中后场疲于防守,无法给前场以足够的支持,而塔奇纳迪在中场的抢劫也使的巴乔在回撤接球的时候几次被放倒,不能形成有效的反击。而迫于对手的压力,布雷西亚则更多的倾向于在主场能守平取一分。

  里皮则在第75分钟派上了斑马王子皮耶罗,准备再次加强了进攻。而皮耶罗刚刚上场就给尤文带来了好运,角球战术中,内德维德在的怒射得分使得尤文图斯上演了大翻盘。捷克人在进球后的狂吼,也是在发泄这么长时间表现不佳带来的的压抑。而在这个时候,布雷西亚的主教练才不得不换上前几场有着不错发挥的德尔内罗来加强进攻。不过,尤文图斯在领先后专注于防守,不仅使布雷西亚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反,并且通过反击使布雷西亚球门前频频告急。而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卡拉乔洛再次浪费掉巴乔为他送出的单刀球,比赛已宣告结束。

  由于在比赛中球队反败为胜,里皮在赛后仿佛特别爱说话,在谈到本场比赛,他得意地说:“在上半场,我几乎不认识我的球队了,他们给了布雷西亚太多的机会,虽然自己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可惜没能把握住。经过了中场休息,我的队员调整了心态,在几分钟之内连进两球对对手的信心是一个摧毁,于是,我们赢得胜利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了。”

  巴乔用上半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已然是最好的,无论是对进了一球的内德维德还是上场之后碌碌无为的皮耶罗,忧郁王子在场上的敏捷思维和出色的传球击败了尤文图斯的两个核心。而里皮则用下半场球队的大翻盘回敬了巴乔。师徒之战双方可说是各胜了半场,不过,比起巴乔失去的胜利和第二百粒入球,“银狐”里皮无疑是这场师徒之战真正赢家。(王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