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马凯梅开二度助拜仁 斯图加特力克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进行7场角逐。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取胜勒沃库森斯图加特客场2比0战胜多特蒙德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波鸿罗斯托克主场3比0战胜汉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0力克汉诺威凯泽斯劳滕主场1比0险胜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完胜勒沃库森。他们继续用胜利来保持对领头羊不莱梅的压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这场比赛也是下周冠军联赛皇马之前的最好热身。圣克鲁兹取代皮萨罗同马凯首发,施魏因斯泰格同哈格里维斯和巴拉克中场首发,萨利哈米迪奇则在左边卫上继续顶替受伤的利扎拉祖。双方在前10分钟相互试探,随后拜仁加快了进攻节奏和拼抢。第13分钟,胡安草率回传,马凯追击时同门将布特相撞受伤,但荷兰人接受治疗后并无大碍。

  勒沃库森很快还以颜色,拉梅洛夫直传弗兰卡,巴西人的凌空抽射颇具威胁。拜仁在第27分钟浪费了破门最好机会,马凯接圣克鲁兹长传球后射门高出横梁。随后施奈德接贝尔巴托夫脚后跟回传后劲射,卡恩将皮球扑出。第39分钟,施奈德漂亮传球弗兰卡,卡恩将后者的射门漂亮扑出。第40分钟,场面上占据主动的拜仁终于取得领先,泽-罗伯托边路传中,马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布特成功两度扑出了巴拉克和圣克鲁兹的射门。

  勒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在半场因伤被替换下场,所以下半场的后防更显凌乱。第50分钟,泽-罗伯托开出角球,萨格诺尔头球攻门,但皮球打中立柱弹回。拜仁继续施压并在第58分钟扩大比分,巴拉克接哈格里维斯传球后左脚射门,皮球打中后卫身上后吊入大门。卡恩随后漂亮扑出施奈德和弗兰卡的射门,巴拉克和哈格里维斯的任意球也颇具威胁。

  第70分钟,弗兰卡禁区内盘带后射门,卡恩神勇扑出表现出自己已经完全走出阴影。2分钟后,他又将替补诺伊维尔的射门化解。第77分钟,泽-罗伯托开出任意球,马凯再度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尽管卡恩在终场前扑出了诺伊维尔的必进球,但施奈德还是在伤停补时攻入一球挽回颜面。

  拜仁出场阵容:1-卡恩;5-科瓦奇,4-库福尔,2-萨格诺尔(65',16-杰里梅斯),20-萨利哈米迪奇;13-巴拉克,23-哈格里维斯,31-施魏因斯泰格,11-泽.罗伯托(83',34-特乔斯基);10-马凯,24-圣克鲁兹(79',14-皮萨罗)

  斯图加特客场2比0战胜多特蒙德。这场失利对于多特蒙德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目标是个不小打击,而斯图加特则稳固了前三的位置。这也是他们13场比赛以来的第2场胜利,不过对于下周中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则增加了信心。缺少了罗西基的创造力,阿多、阿莫鲁索和梅策尔德依旧难以出场,多特蒙德继续遭遇伤病折磨,而德梅尔在第6分钟的失误让斯图加特早早取得领先,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同巴西前锋卡考配合后门前8码轻松破门,这也使得斯图加特结束了3场的“进球荒”。

  多特蒙德在努力进入比赛,巴西边卫迪迪漂亮传球同胞埃梅顿,但后者门前近距离的射门高出门楣。而迪迪自己的攻门也被希尔德布兰德没收。多特蒙德在下半场依然缺乏全队的有效配合,第54分钟,迪迪传球里肯,后者传给门前6码的扬-科勒,但捷克高中锋竟然头球高出。多特蒙德注定要为自己的挥霍付出代价。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斯特勒接库兰伊传球在禁区内被瓦尔姆兹拉倒,赫尔特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26-瓦尔姆兹;4-沃恩斯,6-康西卡奥(46',18-里肯),17-迪迪,14-德梅尔;8-弗林斯,5-凯尔,7-鲁伊特(46',2-埃瓦尼尔森),24-奥冬克尔(76',33-甘比诺);12-埃梅顿,9-扬.科勒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1-希尔德布兰德;21-拉姆,6-梅拉,20-索尔多(46',8-维兰杰斯),2-欣克尔;7-梅斯内尔,15-赫莱布(76',16-赫尔特),5-博尔冬,3-基夫科维奇;18-卡考(62',9-斯特勒),22-库兰伊

  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弗莱堡。第40分钟,维马特任意球传入禁区,桑德门前7码高高跃起头槌破门。第52分钟,博梅边路下底低传入禁区,丹麦人门前10码劲射梅开二度。第63分钟,奥丁托普漂亮的组织,桑德和里德尔的配合撕碎了客队防线,里德尔禁区内接桑德传球吊射破门。

  罗斯托克主场3比0战胜汉堡。第6分钟,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梅尔卡接莱德维茨传球后在门前10码劲射破门,这是他个人德甲首粒入球。第19分钟,阿维德森16码外劲射攻入第2球。第79分钟,莱德维茨传中门前,意大利人萨尔沃门前3码胸部停球后轻松破门。

  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波鸿。第20分钟,菲德勒长传,博比奇头球摆渡,马塞利尼奥劲射破门。第58分钟,沃茨任意球吊入禁区,法伦霍斯特攻入本赛季第5球帮助波鸿将比分扳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0力克汉诺威。第25分钟,科尔兹尼特兹任意球传入远点,无人防守的德莫轻松头球破门。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