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总杯-亨利率阿森纳大捷 范尼助曼联小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3:52 新浪体育
红魔支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先赛两场,凭借范尼斯特鲁伊的梅开二度,曼联主场2比1战胜富勒姆率先晋级4强。而阿森纳则在客场5比1大胜朴茨茅斯,亨利和永贝里各入两球。

  阿森纳客场5比1大胜朴茨茅斯。在弗拉顿公园球场,阿森纳用眼花缭乱的力量和魔术表现摧毁了朴茨茅斯曾引以自豪的防线,在成功晋级4强后朝着连续三届足总杯霸主目标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迈近了一步。阿森纳凭借亨利和永贝里的梅开二度以及后防小将图雷的入球取得大捷,而主队雅库布和泰勒却在下半场遗憾射中门框。朴茨茅斯曾在去年9月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阿森纳,斯通助攻谢林汉姆先拔头筹。但阿森纳在2001年决赛不敌利物浦之后已经将足总杯不败纪录延伸至18场。

  即便阿森纳将在下周中冠军联赛中对阵西班牙劲旅塞尔塔,但温格仍然尽遣主力首发。枪手险些在第3分钟取得领先,替代博格坎普出场的20岁西班牙小将雷耶斯18码外劲射击中横梁。这记射门动摇了雷德克纳普球队的信心,而坎贝尔随后在禁区内从克罗地亚前锋莫尔纳脚下的漂亮铲断更是激励球队控制全局。前20分钟,朴茨茅斯已经疲于奔命。第25分钟,阿森纳取得意料之中的领先,永贝里似传似射,雷耶斯错过皮球,主队后卫怕斯恩试图解围,亨利得球转向劲射破门。

  朴茨茅斯的勇猛拼抢不得不令人钦佩,但维埃拉、埃杜和吉尔博托-席尔瓦始终控制中场。第36分钟,永贝里和亨利漂亮配合后直传,但主队门将希斯洛普勇敢扑出埃杜的射门。随后莫尔纳几乎接奎阿谢低传破门,而帕斯恩也两次漂亮阻止了亨利。第43分钟,埃杜40码外同维埃拉配合后在禁区左路传中,永贝里刹时切入劲射破门。伤停补时,亨利的角球迫使主队禁区内混乱,坎贝尔和雷耶斯都试图把握机会,但随后来自象牙海岸的小将图雷劲射破门。枪手在半场奠定胜局。

  下半场阿森纳依旧保持锐利进攻。第50分钟,亨利晃过希斯洛普梅开二度。第57分钟,永贝里接图雷直传也攻入个人第2球。主场20,000多朴茨茅斯球迷难以忍受如此情形纷纷“逃离”球场。温格随后换下永贝里、亨利和维埃拉以备战下周中的冠军联赛。而其后朴茨茅斯的进攻也大有起色,尼日利亚射手雅库布接斯梅丁传球后头球攻门砸中立柱,随后泰勒的似传似射也打中横梁弹出。伤停补时,替补出场的前热刺前锋谢林汉姆接里查德-休斯传球后破门挽回颜面。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72',37-本特利),4-维埃拉(72',22-克里希),17-埃杜,19-吉尔博托.席尔瓦;9-雷耶斯,14-亨利(72',25-卡努)

  曼联主场2比1战胜富勒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再度迎战富勒姆,曼联主帅弗格森被迫再度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希尔维斯特和最近膝盖受伤的福琼以及被禁赛的加里-内维尔都无法出场,罗伊-基恩再度回撤中卫位置。上周联赛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缺阵的门将霍华德、吉格斯和范尼斯特鲁伊等主力都在本场尽皆首发。富勒姆中场李-克拉克也在上周因伤缺阵后本场回归首发。

  富勒姆在开场就险些失球,C-罗纳尔多横传中路,范尼斯特鲁伊切入禁区后传球吉格斯,但威尔士人的射门被封堵。曼联继续着漂亮开局,第8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传中后点,沃尔茨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将皮球顶出。随后弗莱彻传球范尼斯特鲁伊,但荷兰人却在触球的关键时刻摔倒。第14分钟,C-罗纳尔多的传中,但荷兰人近距离的射门高出横梁。

  富勒姆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麦克布莱德左路摆脱罗伊-基恩传入禁区,布朗在禁区内绊倒了博阿-莫特,裁判罗布-斯代尔判罚点球,马尔布兰克点球命中先拔头筹。但曼联还是在2分钟后扳平了比分,吉格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半凌空抽射破门。第35分钟,扎克-赖特接马尔布兰克斜传后30码外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半场前,吉格斯任意球传中,罗伊-基恩在远点错过机会。

  曼联此前在本赛季联赛中曾主场1比3落败富勒姆,但曼联在下半场仍保持高昂斗志。第49分钟,弗莱彻传球吉格斯,威尔士人的劲射正中范德萨下怀。第55分钟,沃尔茨对弗莱彻铲球犯规,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弗莱彻精准传球右路的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右路立即传中,范尼远点近距离破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26粒入球。

  第75分钟,弗格森做出惊人变阵,他用防守中场杰姆巴替换下罗伊-基恩,奥谢移向中路位置,而吉格斯则成为左后卫。虽然富勒姆在最后时刻发起猛烈攻势引致曼联半场的恐慌,但红魔最终涉险晋级足总杯4强。而在下周二,曼联将冠军联赛中主场迎战葡萄牙劲旅波尔图,而上周中他们曾在客场1比2告负。

  曼联出场阵容:14-霍华德;3-菲尔.内维尔,6-布朗,16-罗伊.基恩(75',19-杰姆巴),22-奥谢;24-弗莱彻,8-巴特,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88',20-索尔斯克亚),11-吉格斯;10-范尼斯特鲁伊

  而同时英超第27轮进行一场补赛,伯明翰主场2比0力克博尔顿,弗塞尔和休斯各入一球。博尔顿在上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