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透露自己亦曾收到死亡威胁:不能让他们得寸进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格兰足坛的场外新闻一条接一条。在利物浦队教头霍利尔收到死亡威胁手下大将欧文又宣称自己对这种恐吓甚至已经习以为常之后,当地时间3月6日,现在在英格兰红得发紫的阿森纳队主教练“教授”温格透露:在他担任法甲摩纳哥队主帅期间,他也曾经遭到过死亡威胁的阴影笼罩。

  “那是一场对马赛队的关键比赛前夜,我正独自一人坐在酒店房间里,忽然电话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声响了起来。”

  “那个打电话来的家伙说:‘我对你的行踪一清二楚。你明天最好不要出现在体育场,否则就要你的命!”

  温格回忆道:“在那种情况下,我认为最好的答复就是继续我的比赛。如果你因为威胁而退缩,那么他们将会得寸进尺。”

  “我没有试图过去找出这家伙是谁,我和他简单对付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温格表示:他无法了解采取如此极端行动的球迷的心理状态。“当你正大光明地去争夺胜负时,你不会明白这种人的想法。有时候我看到球迷们对着电视机暴怒不已或者痛苦不堪,我实在想回家看看我的电视机,搞清楚它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作用。”

  “我想,当他们冷静下来回到家里,也会对自己的失控感到百思不得其解。”(胡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