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职业联盟将严惩性丑闻涉案者 “九色狼”可能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消息一向放荡不羁的英超球员们这下得小心了。在莱斯特城球员刚刚爆出又一起英超性丑闻之后,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决定颁布严厉的条例来惩罚这些涉嫌丑闻的球员。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西班牙训练的莱斯特城队中有九名球员被指控犯下了性侵犯和非法闯入等罪行。随后,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的官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将深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调查这起性丑闻。

  目前莱斯特城俱乐部已经被要求全额扣除这几位涉嫌性丑闻球员的两周薪水,这仅仅作为第一步的惩罚。接下来,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要求莱斯特城俱乐部解除同这几位球员的工作合同,不过一旦这样做的话,俱乐部很可能将面临被起诉的窘况,而且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处罚太过严厉。

  近年来,不断被曝光的英超球员性丑闻让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的官员们大伤脑筋,现在他们明白必须抓紧时间制定一系列惩罚严厉的规定,只有让球员们意识到一旦擅越雷池,他们将会付出高昂的代价时,这种影响英超形象的丑闻才会杜绝。

  莱斯特城执行经理梅斯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透露俱乐部是否将会对涉嫌这起丑闻的球员课以重罚,不过他一再坚持,“俱乐部的球员没有被发现有违法行为。”

  另据消息,莱斯特城球迷俱乐部主席克里夫-吉尼塔呼吁球队主教练亚当斯不要在这起性丑闻曝光之后引咎辞职。这对于饱受媒体抨击的亚当斯而言无异雪中送炭。

  主教练亚当斯在丑闻曝光之后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另外亚当斯很有可能将面临手中三位大将-迪科夫、辛克莱和吉莱斯皮被停赛的处境,这三位球员是他手下的绝对主力,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亚当斯非常看重的,特别是现在球队目前面临为保级而战的艰苦比赛。他们的缺阵将让本来就手中缺兵少将的亚当斯在派兵布阵的时候更加捉襟见肘,目前这三人正在被西班牙警方拘留,配合调查这起性丑闻。

  莱斯特城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莱斯特城队在英超联赛战罢27轮之后,仅积23分排在倒数第二,这起性丑闻的曝光让球队的保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