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策反老部下 巴西艺术型后卫欲披红黑箭条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佩鲁贾消息。近日,佩鲁贾球星泽-马利亚向媒体透露,下赛季他有可能会出现在圣希罗体育场。

  面对记者,这位巴西后卫球员对米兰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加入米兰的两大足球俱乐部之一,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虽然已经年过三旬,凭借着最近几年状态的稳定发挥,马利亚逐渐成为众多著名大牌俱乐部追逐的目标,这些俱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部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和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马利亚的归属问题也越来越明朗,AC米兰最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提起AC米兰,泽-马利亚应该能够感到一些亲切。因为当他还在为帕尔马效力的时候,正是目前任AC米兰的主帅的安切洛蒂带领着帕尔马队在意甲中搏杀。从巴西人的话中,我们看得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很不一般。泽-马利亚介绍说:“一起在帕尔马的日子,我和安切洛蒂的足球理念非常一致。在他的带领下,我们队团结的十分紧密,并以出色的表现从一支濒临降级的球队逐步成长为联赛的亚军队。”

  作为佩鲁贾主席的小高齐当然不希望失去这位优秀的球员,但他也无力阻止巴西人的离开。因此在刚刚传出的消息透露,高齐已经在马利亚的身上贴上了一张价值300万英镑的标签。此时,马利亚只能希望能够用转会给俱乐部带来的收入来作为球队损失的补偿:“我和佩鲁贾俱乐部之间的合同于2006年到期,主席小高齐将在我的这次转会交易中赚上一大笔。”

  本赛季,泽-马利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比赛有不少。意甲第12轮,当时佩鲁贾客场对阵当时势头正盛的国际米兰。勤奋的巴西人一度在比赛中跑到抽筋,但是泽-马利亚依然坚守着属于自己的阵地。比赛中,泽-马利亚在与国际米兰队左前卫基利的较量中屡次瓦解对手的进攻,而且还经常适时地插上助攻,佩鲁贾队所进一球也有他的功劳。第22轮,佩鲁贾客场2比1击败雷吉纳的比赛中,第20分钟,科莫托对拉瓦内利犯规,泽-马里亚主用任意球敲开了胜利之门。上一轮,佩鲁贾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巴西人也有一粒点球入帐。

  小资料

  泽-马里亚

  英文名:Jose Marcelo ZE MARIA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72-07-25

  身高:174 cm

  体重:71 kg

  场上位置:右后卫

  场上号码:2

  所属团队:佩鲁贾

  主要职业历程:1973年7月25日出生于巴西的奥耶拉斯。为佩鲁贾队效力之此前曾在巴西彭特普雷塔队、葡萄牙人队、意大利帕尔马队、佩鲁贾队以及巴西克鲁塞罗、帕尔梅拉斯队效力过,2000年重返佩鲁贾队。

  (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