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年轻门神面对第50场西甲 目标站在国家队门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将是维克多-瓦尔德斯的第50场比赛。

  2002年8月14日,路易斯.范加尔赌博性地让维克多-瓦尔德斯在冠军杯初赛对阵华沙矿工队时上场。荷兰人选择了这位年轻门将,而让伯纳诺和恩克坐到了板凳上。明天对阵马洛卡的比赛,维克多将完成他身披红蓝战袍后的第50场比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范加尔赋予年仅20岁的瓦尔德斯把守巴萨大门的重任开始,他走过的道路并不平坦。上赛季一开始他是首发,但后来荷兰人又把他放到了替补席上。开始他的求战要求被拒绝了,但到赛季末段他又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今年仿佛历史又重演了,虽然一开始里杰卡尔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地让他上场,但是到12月主教练又让鲁斯图顶替了他打首发。仅仅三周后荷兰人又决定让他上场,看起来关于应该由谁来把门的争论也结束了。

  维克多在对阵萨拉哥萨的比赛中重又获得了上场机会,自那以后巴萨就开始了大反弹。在联赛中,在他重回主力阵容过后,只有奥萨苏纳球员普尼亚尔(点球)和上周在里亚的索潘迪亚尼能够攻破他把守的大门。萨拉哥萨,塞维利亚,阿尔把塞特和巴伦西亚的前锋遇到的是一个既稳健又充满自信的瓦尔德斯,他是不可战胜的。由于感冒和停赛他分别缺席了对阵毕尔把鄂竞技和马竞的比赛。

  很少有守门员能在22岁这个年龄完成50场比赛。瓦尔德斯跟随了由卡西利亚斯和雷纳开创的道路,那就是一名好的门将并不一定要身经百战。纽坎普的球门在苏比萨雷塔去巴伦西亚后就一直在寻找他的继任者。在十年前的五月,瓦尔德斯还目睹了安东尼(苏比萨雷塔的名)在巴萨的大门前开创了一个时代。

  对表现优异的者的嘉奖将在本赛季末兑现。伊尼亚基-塞斯已经为国家队征战欧洲杯挑选了两位门将,但是排在卡西利亚斯和卡尼萨雷斯之后的第三门将人选还没确定。瓦尔德斯,雷纳和阿兰苏比亚将是三个竞争者。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