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伤愈迎战银狐里皮 王子期待第200粒意甲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乔复出了!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入了199球的意大利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伤愈复出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巴乔领军的布雷西亚将要在客场迎战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队,他期待着能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中打进自己的第200个意甲进球。

  “巴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布雷西亚的主教练德-比亚西对巴乔的状态大加赞赏,在训练中巴乔显得非常积极,表现了强烈的求战欲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乔这位虔诚的佛教徒,本赛季一直在同自己的肌肉和膝部老伤做努力的斗争。不过在巴乔缺阵的日子里,布雷西亚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上周日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球队出人意料的在梅阿查球场3-1击败了强大的国际米兰。

  “本来我还担心球队中的流感,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绝大多数球员的感冒症状都消失了。”布雷西亚的主教练德-比亚西对球队在赛前恢复完整阵容感到庆幸。

  巴乔极有可能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五位打入200个联赛进球的伟大球员,此前四位传奇球星分别是皮奥拉,诺度,阿尔塔菲尼,梅阿查,不过这四位球星全都已经退役了。

  巴乔曾经先后效力过维琴查,佛罗伦萨,尤文图斯,AC米兰,博洛尼亚,国际米兰,布雷西亚队,本来他有机会超越这些传奇球星,但是在进球统计上的原因,他的很多进球并没有被统计在内。

  本场比赛除了期待巴乔的第200个进球外,另外一个焦点是就是巴乔与里皮的对话。在巴乔效力于尤文图斯期间,曾经爆出了巴乔与里皮不合的传闻。明天,这对曾经的师徒将会再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意甲赛场上,不知道会上演怎样的场面。

  无论如何,让我们期待巴乔,期待他的第200个进球。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