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痛说死亡威胁遭遇:我和贝克汉姆经历的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利物浦队主帅霍利尔本周二披露了他曾接受到死亡威胁之后,利物浦队中的头号球星欧文又抛出一颗重磅炸弹--他说不但他的姐姐卡伦曾经遭到过绑架,他本人也曾多次接到过死亡威胁。欧文愤慨地指出,已经有太多的场外因素渗入了绿茵场上,英格兰足球越来越暴露出它丑陋的一面。

  今年1月20日,欧文的怀有5个月身孕的姐姐卡伦在离开弗林特夏的圣大卫饭店时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点就遭到了绑架。当时两个绑匪强令她开上自己的宝马车载上二人离开,卡伦拒绝后,两个绑匪就使劲地掐她的脖子。绑匪试图抢下她的车钥匙,但在卡伦大叫自己有孕在身后,绑匪放开她赶紧跑了。尽管警察随后进行了搜查,还是没能抓到这两人。

  “不单单是霍利尔一个人。如果你去问问贝克汉姆,他一定会告诉你类似的事他经历得太多了。我也收到过很多次死亡威胁,不仅仅是匿名信那么简单。”欧文对此显得相当头疼和不解,“几年前这种事情还没有,但现在却越来越普遍了。现在足球场上的名人们总会遇到这种麻烦事。这令人无法接受,但它却又成为现在英格兰足球不可回避的现实。”

  针对安菲尔德球场接连发生的不幸事件,英格兰警方已经插手介入了。在霍利尔收到死亡威胁并报警后,警方对匿名信进行了仔细分析并加强了对霍利尔的保卫工作,虽然还不能找出真正的发信人,但警方的初步结论是,这是一个或一群对霍利尔极端不满的球迷的恐吓行为,但对当事人的安全仍不能等闲视之。在联盟杯上以两回合6-2的总比分淘汰保加利亚的列夫斯基索非亚队后,霍利尔表态说尽管有来自球迷的死亡威胁,但这并不会影响他对利物浦的热爱,他绝不会辞职。

  利物浦队中的中场球员墨菲也站出来对霍利尔表示支持。他说自从霍利尔来到利物浦后,利物浦队的面貌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合格的主教练。近来利物浦队战绩的滑坡是由一系列因素造成的,将罪魁祸首归咎于霍利尔是完全不公平的,现在利物浦全体队员依然信赖霍利尔。

  墨菲首先坦率地承认球迷们现在对利物浦队的不满是有道理的,“我们的薪水拿得那么高,球迷们对球队又是那么厚爱,打成现在这个样子,球迷们有怨言是理所当然的。”但他无法理解的是,霍利尔上任后使利物浦更上一层楼不说,还率队获得了许多冠军,球迷们这样对待他就显得很荒唐了。而且在过去几个赛季中,球迷们经常对一些队员们进行起哄。

  墨菲说现在球队与球迷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了。他呼吁道,要改变这一局面,一方面需要球队以实际行动在赛场上赢回球迷的心,另一方面如果球迷们真想利物浦队重振旗鼓,最好的办法就是全心全力来支持利物浦队。在球迷的全力支持下,利物浦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表现。(一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